112/11/13-畏寒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邊和領班重新安排班表,一邊忙碌著服務客人,油價才降價雖然只降了一角,忙忙碌碌轉眼間就到了下午,這時我開始感覺身體怪怪的,最明顯的變化就是有點畏寒。

一察覺自己的身體發出了警訊,馬上就去看醫生打了一針,並且增加檸檬多酚的攝取量,但是依舊沒能將感冒症狀壓下來,到了晚上我已經冷到受不了了,出門買個晚餐都很痛苦。

一直到洗澡時,想起今天有個客人告訴我說,用熱水一直沖後頸對感冒很有效,反正我現在也沒有招了,死馬當活馬醫試試看吧,嘗試了一番感覺真的有效,整個身體都熱起來了,接下來再喝杯熱水出了汗,這才感覺好上許多。

以為我今天的苦難已經結束了,沒想到晚上睡覺時間才是真正的痛苦,身體感覺很累要休息,腦袋卻一直在運轉,睡著一個小時就會清醒一次,就這樣一直持續到凌晨五點,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

26會員
492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