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平靜後的波瀾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在文以為一切都平靜的數月後,前同事大姐來了一通電話,擾亂了文的心。前同事大姐,以下稱大姐.

文:喂..

大姐:文,妳知不知道怡出事了!

文:不知道,我和她好一段時間沒聯絡了!我白天工作,晚上上課,回家都晚了!也沒什麼時間跟她聯絡,她怎麼了!

大姐:她發瘋了!在公司一直亂罵,老闆請她家人來帶她回去。

文:怎麼那麼嚴重。

大姐:大家都說她是被那男拋棄後就這樣了!她跟那男分手妳知道嗎?

文:我知道,她有來找我說這事,也要我幫她挽回。

大姐:為了一個男搞成這樣,有值得嗎?大家都勸不聽她,唉.....

文:我們都盡力了!而且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沒有人能一直幫她的,她自己也不肯認清,我們也沒辦法的,別怪自己了!

大姐:聽其他人說:她好像被附身,都說些有的沒的....

文:好,我打電話去她家問看看情況如何.......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