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的魔鬼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錯誤的觀念,錯誤的想法,造成了錯誤的人生,沒有人能幫你,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面對比逃避更有勇氣。

文掛上電話後致電到怡家後,怡的媽媽接的,以下稱阿姨.(此時電話傳來怡的大喊大叫聲說她是什麼人來的....)

文:請問這是怡家嗎?

阿姨:我是怡的媽媽,請問那裏找.

文:阿姨,我是怡的朋友,有事找她.

阿姨:怡有朋友我們都不知道,從來都沒有人打電話找過她(難過的哭了!)

文:阿姨怡她聽同事說她生病了!(聽到怡的亂呼叫聲)

阿姨:我們連她什麼時候交男朋友都不知道,還傷的那麼重。

文:我們所有人都勸她過,但她不接受,怨不了誰,

阿姨:好吧!我去叫她來聽.

怡:喂..妳是誰

文:我是文,記得嗎?

怡:記得呀!妳朋友現在變成這樣,妳才想到,妳害她的妳要負責的,她一直找妳過的。

文:為什麼我負責,我和公司同事都勸過妳的,妳怎麼能把自己的錯都怪到別人身上,妳真的沒救了!而且妳什麼時候一直找我...

怡:很多次,妳避不見面。

文:如果妳說是我避不見面,那就是天大冤枉了!

怡:她今天變這樣,妳要負全責的。

(此時的文心裏完全明白,怡對她的恨)

文:好吧!不想跟妳爭辯了!妳保重吧!

掛掉電話後,文難過的不能自己.....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