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集 加入Uber成為新手司機 開通Uber。米糕生活大體驗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米粉們~Uber生活大體驗距離上路只差最後一步!
(距離如何加入Uber那一集,居然也過一陣子了)


Uber開通流程~最快36小時開通上線,到底有沒有這麼快?
宏力移動將協助我開通Uber以及代辦一些程序,很快就可以迎來第一次正式上路啦🚗



對了~有米粉問我,我是開Uber正職,還是開Uber兼職~?
米糕我是開Uber正職呦><
但我看同行好像也滿多人開Uber兼職的~
不過Uber收入好像會有差異!Uber好賺嗎?聽說正職可以Uber月入十萬耶!)

趕快轉分享前幾篇 #如何加入Uber 給朋友,也順便跟朋友說Uber好賺嗎!

入隊

入隊

宏力移動通知我僅需攜帶身分證、職業駕照、執業登記證,剩下的入隊程序以及其餘保險,宏力移動皆由專人替我一條龍代辦到好,從如何加入Uber,我辦理入隊開始,算是相當好的服務及體驗,也打破我對於傳統車隊的印象!
而且協助代辦,對於我們不太懂的Uber兼職或Uber正職朋友,就友善很多~


而且宏力移動還跟我說,最快36小時就可以開通上線,開始接單賺錢了!
一想到終於有第一筆Uber收入,米糕我就好期待!
米糕的目標是Uber月入十萬呢,到時候就可以跟大家說Uber好賺嗎!
米糕也來記錄一下開通流程要多久~

保險單

保險單

像是比較複雜的保險,宏力移動也都幫我處理好,保險內容也都會跟我再三確認!
其實看到這麼多表單,如果自己處理真的是頭都暈了...
好險我只要跟一個人確認就好,不用又跟保險聯絡,又跟車行聯絡,又跟車隊聯絡!
Uber兼職的話還要自己搞這些...真的太複雜了@@如何加入Uber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Uber好賺嗎?光搞這些就頭痛了。

(米糕我..只想趕快領到Uber收入阿!離Uber月入十萬又靠進一步了!)

入隊資料

入隊資料

入隊前我需要填寫個人資料,表單一下子就填完,接著需要進行重大規範小學堂測驗📝

(不管Uber正職還是Uber兼職,只要開通或如何加入Uber都要做這個測驗~~)
(至於如何加入Uber這個測驗呢~在Uber app裡面就可以填寫囉)

重大規範小學堂

重大規範小學堂

為確保在上線接案的時候,已充分了解注意事項,我們需要事先做開通測驗,這個測驗需要做到全對為止才能進行Uber開通唷!但題目內容難易度不高,多做幾次也能達成!💯

開通Uber帳號

開通Uber帳號

如何加入Uber,再來下一步就是入隊!

入隊完成後,就能開通Uber帳號,通過審核後就能上路賺錢啦~
(如果是Uber正職的朋友~就可以請宏力代辦,Uber兼職的朋友就要自行開通啦~)
米糕我是下午開始請宏力移動協助開通流程,隔天傍晚就收到Uber審核開通的訊息了!
甚至不到36小時就開通完成了!!!


因為涉及保險核保還有Uber系統審核的速度~
如果再加上自己摸索、文件來來回回修正,說不定一周兩周都還沒辦法開通..
有專人協助真的很安心、實際速度也真的很快!

(希望之後發Uber收入,效率也可以很快!希望Uber好賺嗎!)

開通完成

開通完成

米糕我選擇宏力移動推出的《Uber0成本上路專案》🤩
感受到的服務真的相當貼心,對於Uber職業的介紹也相當專業~
讓原本想開Uber兼職,最後直接安心的選了開Uber當正職,也離Uber月入十萬更靠近嚕!Uber好賺嗎!


最重要的是最快36小時開通上線,這對每個要開Uber的司機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畢竟更快開通就可以更快賺錢得到Uber收入麻~~~


下一集我將親自上路體驗當Uber司機,帶給米粉們當Uber新手司機的心得!🚗💨💨

也即將跟大家分享開Uber收入究竟可以賺多少呢~?Uber好賺嗎?Uber收入有沒有大家想的可以Uber月入十萬呢?


連朋友都在問我如何加入Uber了,還問Uber好賺嗎XD

新莊副都心美食小吃餐廳推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