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西🇯🇵造訪日本三大名城之一の大阪城

2023/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阪城公園裡的大阪城,是由豐臣秀吉於1586年所建,以石牆砌造而成的,在當時為前所未有的最大城堡,目前已有將近400年以上的歷史,城內的天守閣可以眺望整個大阪市,是為大阪著名的景點之一。

raw-image
raw-image

下車的地方是一個公園入口,裡頭種滿了櫻花樹,可惜我們來的時間有點早了,樹上的櫻花還稀稀落落的半開中,沿著公園步道走旁邊就是城堡的護城河,走沒多久就能看到城中央聳立的天守閣,鑲銅鍍金、十分壯觀雄偉,聽說內部還保存著豐臣秀吉的相關文物。

raw-image
raw-image

到大阪城最主要的還是來欣賞天守閣和參觀啦,不過因為入內還要另外付費購票,所以我們就沒進去,只是在公園內散步賞花,但因為來得太早所以櫻花也沒得賞(抹臉),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來賞賞大阪城櫻花滿開的樣子!

raw-image

旁邊還有個市立博物館,不過當天好像沒有開放的樣子?在附近散步逛逛時,還發現了哈根達斯的冰品販賣機,真的很少見,而且還是哈根達斯耶!不過因為天氣冷所以就沒有買來吃看看了QQ

raw-image
raw-image

當然附近也有伴手禮店,除了販售天守閣的相關商品外,我們去的時候正值櫻花季,所以也有販售櫻花的相關商品,像這個名為『櫻花紋』的巧克力就很精緻,15款巧克力都是不同的櫻花樣式,相當的吸晴!

raw-image

🌐 大阪城公園 🌐

住所地址 🏡 〒540-0002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大阪城1

電話番号 ☎️ 06-6755-4146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