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旅EP6—吉隆坡🇲🇾&峇里島🇮🇩 Day3:中意的蘇丹阿都沙末大廈&有風度的業務&吉隆坡夜景&讓我融化的小女孩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蘇丹阿都沙末大廈&獨立廣場&占美回教堂

邊喝著$7馬幣的超雷化學蘋果汁邊隨著Google的指示走去<蘇丹阿都沙末大廈>、<獨立廣場>以及<占美回教堂>,這些地方可能要略懂歷史的人來看才比較有感,像我這種高中歷史被當,寒假還要去補考的人,門道可謂遙不可及,不過建築物令我這外行人矚目了好一會,很中意蘇丹阿都沙末大廈中間那座聳立的鐘樓,說不上來是什麼具體的緣由(別忘了我少得可憐的歷史天賦),也不想推給容易淪為籠統的「感覺」,就這樣,坐在對面獨立廣場的其中一塊石椅上,呆望著蘇丹阿都沙末大廈快兩個小時(還好當時沒什麼太陽),直到有兩位面帶微笑的業務走進我的視線裡,打斷了我的醉夢情誼。

餅乾業務

對我來說還是男孩的他們(華人&印度人),一天要向100人推銷餅乾並且成功賣出去,實在不忍心試探當時(下午4點)已賣出多少,我盛情難卻,試吃了其中兩樣,給了點回饋好讓他們作為樣本(給老闆的交代),即使最後沒有成為那100位顧客的其中之一,兩位男孩也不失風度,不只表情管理有做好,也閒聊了好一會才離開尋找下一位受害者顧客,這一幕登時讓我回想起幾張勢利臉孔,不禁感慨眼前的風度與格局在當今實在鮮少可見(你知道有些業務或店員看你沒有要買就直接擺臉色🙄)!

吉隆坡塔夜景

把蘇丹阿都沙末大廈、獨立廣場及占美回教堂映入眼簾並深刻在腦中後,趕在夕陽落下前到<吉隆坡塔>看夕陽與夜景(一票雙重享受的概念~)。我邊喘息邊後悔沒有叫Grab代步,頂著隨時都有可能被摧毀的意志力,終於征服這看似永無止境的上坡。我備好QRcode還有一抹微笑(入場標配)直奔樓頂。美到令人窒息的景色使我瞠目結舌,遠處的餘暉緩緩落下,點點星光隨即在我眼下爭相綻放,也點亮了原本油然而生的些許惆悵。左側的雙子塔鶴立雞群,四周的大樓接連相形失色,Pavilion的金光logo格外醒目,似乎在向雙子塔宣戰,試圖搶奪風采,卻也一步未近,移動的車燈讓這一大片夜光模型更為栩栩如生,也讓我深感不虛此行。隨風飄揚的瀏海提醒我也該感受入夜後涼爽的微風,空氣中迴盪的叫號聲把我從一人世界拉回來。門票有室內和室外,我買室外的(有Skybox可以跟夜景拍照),我沒有拍因為要等很久,而且自己一個人拍還真有點淒涼😅😅,不過真心推薦大家選室外的門票👍🏻,不僅可以在Skybox拍照(拍照有限時喔!1分半左右~),而且不用隔著玻璃看夜景!

讓我融化的印度小女孩的燦笑

在直奔樓頂的電梯裡,我很認真地看導覽手冊,突然感覺左小腿被溫暖環抱住,把手冊移開才發現是一位可愛的印度小女孩,從她堅定且水汪汪的大眼直盯著我來看,她沒有抱錯人,而當她對我露齒微笑的時候,都還來不及數她還沒長齊的牙齒有幾顆我心就融化了!!這幾趟出國發現莫名受小孩歡迎,可能是離職沒有負能量了吧?還是要婊一下前公司!幾天後在峇里島的機場也遇到一個對我大膽示愛,也讓我融化的小男孩,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

夜晚的雙子塔&馬來西亞麥當勞

離開吉隆坡塔,我履行前一天訂下的承諾,搭Grab(學乖了)去看晚上的雙子塔。跟白天截然不同的雙子塔,少了點距離感,多了幾分靜謐,真的要白天晚上都來看,兩樣情的反差萌使人不由得更愛上這座指標性建築,啊都很雄壯啦!確定眼前令人倍感安定的夜晚雙子塔已刻在心中後,我徒步沿路買飯店附近的麥當勞當宵夜:雞塊套餐再加購一塊麥脆雞,薯條與麥脆雞跟台灣的差不多(一樣好吃!),久違的味道是連鎖速食店給身在異鄉的遊子的一大心靈慰藉,雞塊的醬我還是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馬來西亞的醬要再更酸一點,也有可能是我選錯醬了?

下次再見 . 不負遇見
7會員
73內容數
紀錄生活,分享趣事、美食、文化、人際、獨旅、足跡...,希望能帶來歡樂!也避免你踩雷!Enjo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