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心靈治療 / 你的解藥,藏在你的傷痛裡。

2022/06/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事件一、她兩年前告訴我,在交了一位男朋友後,過了很短暫的輕鬆生活。
在某天,出現男友的妹妹,在某平台寫一篇文章給她,起初是針對她自己的親哥哥,她寫了許多哥哥的過往爛事,試圖告訴這位「未來的嫂嫂」,自己的哥哥有多爛,千萬不要相信他哥哥。這位妹妹,和母親人遠在澳洲,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回台灣,但不知道為什麼知道了親哥哥的好消息,即便人在遠方,也要來參與一趟才行。
而因為對愛的純粹,她試著和男友互動,以信任但在內心禱告的方式,讓她所信賴的神聖力量來協助她,沒想到、幾天後,這位親妹妹發現她無動於衷,便開始攻擊她,
把她的資訊在公開平台上面撻伐她,說她圖自己家的財產才會喜歡哥哥。
後來,在她的智慧下,男友離開了,她也處理完所有的事情。
—她告訴我,覺得自己很受到守護,似乎冥冥中有力量在保護她。
事件二、她一年前告訴我,她有一個案子可以發包給認識的人。
一直以來,她很喜歡分享自己身邊的資源,她總是告訴我:「分享可以擁有更多!」
在得知某位朋友從國外打工度假回來,不想在家上班、在家裡開始接案,而後她便決定來支持這個朋友的新起點,於是她找那位朋友,她向公司推薦發案給她。
曾經,她也有做過這類的事情,一切都很順利。
但這年不知怎麼的,和這個朋友一起工作時,因為公司準備推出的產品,生產該產品的產線都是全新的,原本準備生產的產品遲遲拖延,於是,她暫時也無法執行,而看到合約當時還未寫任何交付時間,她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直到後來,這位朋友很生氣的找上她,她想了一個辦法先把第一案轉交給另一名同仁,完成第一案。但剩下的第二案她很難處理⋯
最後,這位朋友把她告上法院。
最後,這位朋友跟她說永遠都不要再見到她。
事件三、她今年告訴我,她交了新男友了。
她交新男友了。
因為她和對方都正處在失戀的悲傷中,似乎兩個失戀的人特別能夠互相安慰,對方的甩了他之後,換了新的住處,於是他們漸漸地走在一起。
後來,男友那名前任到處告狀她是介入者。
這幾年,我看到美好的她不斷經歷心痛,我很喜歡看著她散發愛意給這個世界,有時候我總感覺這世界對她不是很公平,但究竟真的是善良的人,容易受到她人的欺負嗎?
我不希望她這麼想,經常陪著她。我支持她能夠繼續走在光的路上,於是我常常邀請她一起冥想,協助她療癒,而這次我有驚人的發現,原來在她小時候,父親和母親經常吵架,而只要父親為了要冷靜下來,甩門就離開了,留下她和媽媽在家裡,每每只要這個狀況發生,她就知道,等會要被媽媽當出氣筒,即便不是她做錯事情,但誰叫她是爸爸的孩子,就是要承受。
她經常活在恐懼之下,她告訴我其實雖然看起來總是笑笑的,但她從小總覺得像在黑暗裡,媽媽沒辦法溝通,不管她怎麼做,她就是不對的,就是要被打。
—你的解藥、藏在你的傷痛裡。
我似乎找到原因了,原來在這樣的環境下,她潛意識裡已經認同女性是蠻不講理,而且會錯怪情緒、是非黑白不分的。
—看見了,就有解了。
我告訴她:「這絕對不是真的,不論她的女性朋友再怎麼少,仍然有非常愛她、支持她的我。」
—練習、相信新的事實。
當妳還只是個孩子時,身旁可能沒有可以引導妳的大人,讓妳誤會了自己要承受女性莫名的情緒,於是妳潛意識裡累積的對女性的恐懼,把這些老舊信念放掉吧!
看著我,有女性會支持妳,就像我對妳的支持一樣。
純真的心 心靈療癒紀錄
純真的心 心靈療癒紀錄
誤打誤撞的走入文字領域,曾不理解文字的軟實力,到生命中因文字而不斷的超脫,帶著未知探索著自己的天賦,花三年的時間培養療癒師之眼,接受另類治療師培訓,而踏上心靈的歸途,體驗過純潔的愛可療癒萬物,理解世間疾病、老化與苦痛來自心,發現純真有力量!這個階段正試著用文字,支持自己和他人,建立幸福的生活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