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感應方式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物感應方式

.

很多人應該有聽過神奇西芹汁,

安東尼威廉這個靈媒,

就不用我多介紹了,

這位作者說有高靈會跟他說話,

告訴他各種與健康有關的建議,

這是他使用的方式,

然後網友問我我也是用這樣的方式嗎?

答案是 [ 並不是 ],

沒有任何高靈跟我說話,

我就是專心看著 [ 東西 ] 看著 [ 人 ],

或是看著 [ 牌 ],我的腦中,

自然就會 [ 知道答案 ],然後,

我當然也不是直接認定這答案一定是對的,

我還會我有我的 [ 驗證方式 ],

經過雙重驗證方式,我會知道那個答案是否正確,

最後我才會告訴別人答案,

目前來說,我只要一看,

腦中首先立刻出現的那個答案,基本上 99% 是對的,

很少很少需要經過第二次感應後才能找到正確答案,

總之,沒有任何高靈跟我說話。

.

假設各位認知中的 " 高靈 ",

是天界的天人或佛界的佛之類的靈體,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人道中,

沒有高靈這種靈體存在,沒有就是沒有,

天界的天人 ( 神 ) 和佛界的佛,

不可以直接進入人道,

要進入人道,只能投胎轉世成人身,

所以在人道中,只要有 [ 無形 ] 跟你說話,

必定是 [ 妖魔鬼怪 ] 或靈界的某種靈 ( 不一定是壞的 ),

是 100% 必定,無例外。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