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縫接軌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段日子因車子維修,到埔里學校是太太載的,也因此兩週我們有機會一起在美麗的校園共進早餐。


通常週三晚上會上課較晚,會住校,週四一早才回來。因為沒車的緣故還打算週四中午再想辦法搭車回台中(晚上還要到彰化上課)。


週二下午接到保養廠電話,車子好了,今天(週三)下課有同學要回台中,我想著還是早點下山去取車。


車子在彰化的社頭,九點多到台中,再搭乘高鐵到彰化田尾,在車上才有時間整理一下行程,驚覺想起明天下午還有在雲林的演講。


還好就剛好車子修好有車可用,下午結束後,晚上還要到彰化上課也都有交通工具了。


出了高鐵站,九點半已經沒什麼人了,剛好一台計程車在排班,上車後司機大哥跟我說:你很幸運,我是最後在那排班的車子,再來就沒車了。


我邊跟司機大哥聊天,一路往保養廠去,保養廠朋友本來就說:可以去高鐵站載我。但是我也不想麻煩他,畢竟有車搭,我就自己坐車過去。


開學以來,所有的日程表總是滿檔,偶爾也會有忘記行程或撞期的事件,但老天爺很眷顧的創造很多巧合來幫忙。


看似一個不經意的決定,就恰如其分的因應了某個事件,而且都無縫接軌的剛剛好。


覺得自己很幸運呀😇

    14會員
    3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