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素材製作#3 "好萊烏"級別3D立體動態人物介紹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集完全不囉嗦,直接看結果,如果沒看標題,你覺得你可以猜出來是什麼軟體做的嗎?

其實這是一張貨真價實的圖片哦,看起來是不是相當3D

raw-image

如果把圖片放到PPT中再加上動畫,應該沒有人會認為他是一張圖片了吧,不知道的人以為到底用了多強大的軟體製作的動畫效果

raw-image


這種3D圖片在PPT中只要稍微排版一下,設定一下轉場與動畫,隨隨便便都是讓人無法打瞌睡的簡報

傳送門:(續集)"好萊烏"級別3D立體動態人物介紹

raw-image


其實我除了有在上班、上課教OFFICE文書軟體外,我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宅男,每天中午吃飯都一定要配動畫才吃得下,不然我會消化不良🤣

其中鬼滅之刃是我很愛的一部動畫,所以我用PPT來介紹鬼滅的角色,但是如果介紹角色的時候,排版成底下這樣,手機先滑一片。

raw-image


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2D平面太過枯燥乏味,那就把圖片變成3D吧,至於要如何把圖片變成3D呢?

其實就是用微軟內建的[小畫家],當然原始的小畫家沒辦法,可以使用近幾年推出的3D小畫家來幫圖片進行加工哦。

raw-image



至於怎麼利用小畫家把2D圖片變成3D,那就花3分鐘來看教學影片吧。



📌其他簡報元素

300個職場超實用商業類ICON

image

image


PPT素材製作#1 泡泡圖製作教學,學會他簡報瞬間變高級

image

image

簡報中的引導視覺的大箭頭如何製作

raw-image





  • 👍喜歡的話可以幫忙案個讚、分享來幫助更多人或是右下珍藏起來哦
  • 💭留言回復「職場生存讚」讓我知道你把這個小技巧學起來了
  • ❤️追蹤我的方格子,學習更多職場小技巧
  • 請我喝杯咖啡,鼓勵我更有動力分享更多優質內容
  • 📈訂閱EXCEL設計新思維,學習更多更深更廣的職場技能

😎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1. LINE社群
  2. IG
  3. FB粉絲團
  4. YOUTUBE
  5. TIKTOK
  6. DCARD
image

image


8.2K會員
197內容數
此專題旨在幫助職場人士提升工作效率、提升專注力並更有效地管理時間,以達到更高的生產力和工作成果。在這個快節奏且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掌握提升效率的技巧尤為重要,主要會著重於分享OFFICE上最常使用的軟體,EXCEL、PPT、WORD各種增加效率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