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習慣の力量》08|面對生命的風浪,我們如何定義並實現自己的夢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本文細述如何明確夢想,適合追求生命意義之人閱讀。


為了未來的理想生活,定義每個必須實現的夢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作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1會員
420內容數
專門分享長久有用的知識、具啟發性的觀點 知識用在對的地方就是力量 當你自己足夠強大,整個世界都和顏悅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面對生命的困境|付費個案122面對生命的困境:恐懼、勇氣與有效的心靈陪伴策略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10-03
及早作好規劃,建立面對生命的邏輯生命是一條長河, 以前你做的事情, 都會影響到你的現在, 現在你做的事情, 都會影響到你的未來。當本命星圖被行運啟動時,一定會為生命帶來誘惑,面對這樣的誘惑,你要怎麼樣去回應它?我們之所以要學習行運,就是要能藉由星圖對人生有長期規劃,包括金錢的規劃,對於這一生想要完成事情的規劃,還有,對於愛的規劃。
Thumbnail
avatar
韓良露生命占星學院
2023-09-20
#生命的第二輪 中年以後,面對生命面向有很多不同的思維,在徒步後更是開始打開了另一種層次。       記得在日本的大塚美術館,從史前的陶罐美學開始、祭祀、宗教、戰爭、自我意識、內在世界、反省...到最近的藝術觀察,已經進化到宇宙裡的不同次元。 我紀錄當代人那種微妙的情緒,當時事變化下人的轉變速度很快,為了生存不得不的悲情。而跟不上變化的人只能沉淪。太宰治的「生而為人,我很抱歉。」更是
avatar
林鈺婷/UT/月蜉蝣
2023-07-19
照顧者的必修課-學習面對生命的擾動如何面對,因家人生病而對自己生命所帶來的擾動? [白話文翻譯:如何面對因為家人生病後,而被干擾的生活呢?] 爸爸疾病的倒下後的那一天過後,我逐漸地有意識這一倒,不僅是疾病需要帶來的負擔而已。 那影響的範圍,涵蓋了我的生涯規劃、生活模式、經營中的所有關係都因為這一倒,而被干擾了。 是個不可逆、不再有討
Thumbnail
avatar
陳妙
2023-05-28
該如何面對生命的無意義感和孤獨焦慮?搭飛機是一種寧靜而深沉的體驗,我是直到近期搭飛機的次數多了,才深刻體會到這件事。儘管現在大多數的飛機都有機上娛樂,為數較少的小飛機仍只有簡樸的陳設,畢竟搭乘的時間也不長。我發現這真的是現代人極少數必須較真誠的面對自己的時刻,手機沒有訊號、沒有特別的事情好做,也就更容易被迫面對連我們都不清不楚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翎天藍
2023-04-08
生命教育課程-面對生命的改變今天要來透過一本有趣的繪本來講解關於面對生命的改變,還沒看過的朋友們,也可以透過下列的影片或podcast進行聆聽收看唷!!
Thumbnail
avatar
袋鼠
2023-01-07
小花的味噌湯:安武家面對生命的8堂課尋常不過的三餐,你都怎麼吃呢?
Thumbnail
avatar
瑩籽
2022-01-06
面對生命的課題,才能勇敢無遺憾地離開      突然,阿公轉頭過來,開始跟我和弟弟說話,說得好長好長。在我印象中,幾乎沒有看過阿公這麼語重心長的跟我們說過話,又特別是,我們也算是個重男輕女的家庭。阿公用很道地的台語說著.....
avatar
小雨
2020-10-02
《小島來了陌生爸爸》:面對生命的勇氣你是否也有過過於害怕,而不敢嘗試的經驗呢?本片從孩子的視角出發,來一起學習生命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