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真的很不擅長經營內容》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近找我朋友問怎麼優化我的SEO關鍵字,她的答案跟大部分的SEO教學差不多,覺得要在文章安插關鍵字。

可是說起來,要我在文章插入關鍵字太難了,因為如果真的硬要插入關鍵字的話,我就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再說,要研究SEO還要考慮到搜索者的意圖吧?但問題是每次我在色色的時候很少有人有興趣吧?

倒是一些很嚴肅的文章引起了一些人的按讚,所以是可以考慮這個方向嗎?可是這樣要怎麼讓人搜索到我?

還有很多需要考慮的地方,就像這篇網站所節錄的內文所說的:

唉,總之呢?由於我實在不是一個擅長行銷自己的人,所以經常都是文友有緣相見,但是如果沒有文友,我就不行了。

所以我還是安安靜靜經營我這個小樹洞吧。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