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驚訝這篇文章居然這麼多人點閱》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凌晨發佈了《30歲的女人睡過10個男人算不算多?》這篇文章,沒想到過了17個小時居然有超過100的點擊量,讓我覺得很驚訝。

raw-image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個問題挺無聊的,我甚至連點它都不會點,因為我覺得我幹嘛要管其他女人睡過幾個男人?她睡過幾個男人能給我什麼好處,以至於我需要在意一個30歲的女人睡過幾個男人?

但是這篇文章居然有700個點閱率,而且還有可能會持續上升,這跟我以往的點閱率不超過100有很大的落差。

raw-image

我很納悶到底這個標題的背後其實意味著什麼?因為我總覺得我的認知跟社會其他人是相反的。因為我真的覺得一個幾歲的女人睡過幾個男人的問題非常無聊,如果有人想跟我討論我可能就直接無視了。

我在想這或許可以解釋為什麼有很多男女會對一個女人的性生活說三道四,或者當學校有女生被傳出性醜聞的時候她會遭受到很殘酷的霸凌?因為很多人喜歡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然後一直講一直講,所以才會讓這種小事變大。

雖然在我的專欄——沒錯,我自稱是情慾作家——說出這種話很奇怪,但是我談情慾,我不會覺得性很奇怪。

所以我很納悶其實社會上的人究竟是怎麼看性的議題?或者說即使人類文明發展了幾百萬年,對於這種從生命登上陸地以前就會發生的事情,還是覺得很奇怪就是了?


更新(2023.11.12 00:00)

這篇居然上升到本站前五名了。

但這其中的為什麼實在是太深奧,導致我永遠不懂。

raw-image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