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推)放學後別來我辦公室 BY 提裙 (校園/輕鬆/甜餅)<BL耽美閱讀感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0萬字)(2023完結)

-------------------------------------------

新手語文老師受

V.S.

數學名師班導攻

-------------------------------------------

不負責感想😊~

-

學霸成堆的青春校園日常輕鬆小甜餅~


戀愛線循序漸進,溫和又不失激進,

日常中帶點粉色泡泡,甜而不膩。

文字舒服,人物描繪細膩,

不論優點還是缺點,都能讓讀者感受到他們的可愛之處。


小攻業務能力一流,嘴賤十級,但本質上是個溫柔細心的爹系。

小受隨遇而安,帶點鹹魚的性格,做起事來卻又十足認真。


兩個可愛的主角,

配上善良可靠的友人們,

氣氛良好的職場,

鬧騰但可愛的學生,

滿滿的愛又通情達理的家庭 (還有錢!)

這些夢幻組合讓通篇呈現一種....

陽光下閃閃發亮,玻璃瓶裝的橘子汽水味道 ~

( 就是看了會回想到那逝去的青春,但喝下去會爆血糖的味道...... )

( 哀,老了 )

-

P.S.

文中有很多關於教師職場的描述,看完我很想問

中國的教師生活都這麼卷,又這麼歡樂的嗎? XD ?

---

閱讀心得感想,推薦,排雷,吐槽,尋找同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超級外送員》不負責任小推薦本書改編自作者的碩士論文,不過不用擔心,沒有論文那種標準制式書寫格式與精準又沈悶的論述文字,書中用語輕快活撥,很容易閱讀,是本適合大眾看的書,書中沒有論文常見的艱深術語與理論探討。相信作者在改寫過程中花了很多力氣修改書籍架構與文字用語,很多由碩士論文改編的書籍仍然會充滿濃濃學術氣息。
Thumbnail
avatar
菜有蟲
2023-09-28
台中西區|下班chill一下超推串烤店「小麥所旨火串烤勤美店」,小酌配美食放鬆最完美享受好Chill的晚餐唷!不但4我喜歡的老宅風格,而且串烤超好吃 ♡,特別這一道,真的夭壽好吃 『 #小麥所旨火串烤 勤美店 』來看看chill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6-16
你其實很好,只是需要小推一下你其實很好,只是需要小推一下
Thumbnail
avatar
現七
2023-01-26
久違的文具小推車推出來了~ Tombow 色辭典 👏👏😍在家裡到處尋找一本實體書的時候,不小心翻出了我的色鉛筆收藏!Tombow色辭典!~ 但只有一二集🤔,第三集是我那時沒買還是不知道塞哪兒去了?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07-10
[小說推薦] 暗黑童話 - 一場有關於告別的懸疑小說謝謝你給了我一隻眼睛 乙一,一個日本奇幻懸疑小說家,擁有許多不同的寫作風格,常被讀者分為營造黑暗懸疑的「黑乙一」與描述人間溫暖的「白乙一」,不過我很難為這一本小說明確的歸類為黑或白。
Thumbnail
avatar
Swallow - 生活在故事中的燕子
2021-01-15
[小說推薦] 文學少女與人間失格 - 渴望死亡的小丑生まれて、すみません。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 寺内寿太郎
Thumbnail
avatar
Swallow - 生活在故事中的燕子
2020-07-31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0-04-09
[小說推薦] 房思琪的初戀樂園 — 讀後觀感 by 林奕含「他發現社會對性的禁忌感太方便了,強暴一個女生,全世界都覺得是她自己的錯,連她都覺得是自己的錯。」 這是房思琪的初戀樂園裡,最讓我感到細思極恐的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Swallow - 生活在故事中的燕子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