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又瘋狂的慶生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真的好久沒去唱歌了。

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唱歌的人,但我的好友們很愛。

11月是好友的生日,我們當然要幫她慶生,慶生是讓我們三人多出來相聚的機會,我們可開心的哩! 

那天剛好是星期六,就是可以玩樂一整天的時光,先去吃了好吃的燒肉,一邊吃燒肉一邊喝酒一邊聊天,我們一整個開心到爆,一個多月沒見面的我們,有好多話都說不完,這次還有好友的老公一起來陪我們瘋,幫朋友慶生真的好開心,看似慶生但就是讓我們可以相聚在一起的時光。

 

吃到一半時,好友很認真說:「你們接下來要去唱歌嗎?還是要去其他地方?我老公可以載我們去哦。反正他沒喝酒,今天就是來載我們出去玩的。」經過一翻討論後,但很相像的是,好友老公和我一樣不愛唱歌,但我們以壽星的想去決定,她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我想要去唱歌。」

 

那就去吧

raw-image

結完帳後,我們就直接去附近的KTV,哇塞,我真的好久沒唱歌連包廂都忘了大概的樣子了。這間KTV其實很久就知道,但我一步都沒踏進去過,沒辦法,唱歌真的不是我熱愛的事。可能接近聖誕節,門口有一棵好大的聖誕樹,好多裝飾,拍了照後,大家就前往入口處。

 

想不到入口處還有一些小模型可以看,好特別,趕快拍照留下記念,然後我們就踏進我們的包廂。一進到包廂應該只有我發出讚嘆的聲音,居然有二台螢幕,有站的麥克風,還有汽球,哇,好特別。然後點歌的點歌,去拿茶的去拿茶,服務生告知我們會有一盒手工餅乾的來電禮及壽星有一盤炸物,也太開心了吧。

 

大家就開始唱,我和好友老公聽著他們唱歌順便聊一下天,然後再次喝酒,我實在沒辦法拿起麥克風唱歌,後來當然不免要慶生一下。等壽星出去倒水時,把我買的甜點泡芙趕快放上去,一堆食物都放一起,等著壽星一進來就:「祝你生日快樂!」好友也趕快送上她的禮物給壽星,感動歸感動,還是要拍照的。

 

大家也是吵吵鬧鬧一陣後,當壽星在唱歌時,好友走過來我們這說:「老公,我們和Joan來玩骰子吧。」好可怕的骰子遊戲,讓我整個人都活了起來,三個人不停的尖叫大笑瘋狂,好友說你們想輸的人付10元還是唱一首歌,「當然是付10元啊!」我很認真的說著,然後大家狂笑,你是有多不想唱歌。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很快就晚上了。

在離開前大家再繼續拍照,明明每天都在聊天的我們,還是很捨不得。

有那麼好的朋友,真的很令人開心。

更開心的是,我們玩的好瘋。

 

 

 【圖片取自:網路】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我按個愛心❤,謝謝泥!

或是覺得我這個創作者還不錯,請追蹤我哦~大大感謝!

婈.序杯部落格 :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婈.序杯IG:https://www.instagram.com/joan.lin1015/


54會員
157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