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91:內在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在聲音通常指的是個體內部的心理對話或思考聲音。這可能包括自我反思、決策過程或情感體驗。有時候,人們通過內在聲音來處理問題、做出決策或者理解自己的感受。

內在聲音可以包括各種不同類型思考,其中可能包括積極的、消極的或者矛盾的想法。有時候,人們要經歷內心的負面聲音或邪惡思考,這可能源於情緒、壓力或個體經歷。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冥想書寫體驗:內在聲音的療癒之旅如果關於你生命的一切都記載在一本書上,你覺得那是一本什麼樣的書?沿著書架往深處走去,看見了一本書書背上寫著名字,我取下來仔細看,發現是一本厚重硬殼的精裝書,皮革與紙張的氣味飄散,紅色書皮封面上有燙金的兩個字......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3-09-17
    別忽略內在的聲音當我們談論做決策時,有時候我們可能太過關注外界的物質和別人對我們的看法,而忽略了內心真正的喜好和想要的事情。這種情況下,我們可能會讓外部壓力或期望主導我們的選擇,而忽視了自己的內在聲音。
    Thumbnail
    avatar
    J個桃
    2023-09-09
    聽從內在的聲音~今天中午(台灣時間是晚上七點)的我有堂線上課,前晚盤算著要在那兒上課,拿不定主意,因為人生地不熟,只好先搞定昨晚的住宿點。 隨著goolel map走到一條路上,咦?好像是今晚我在map上看見的住宿點,但名字好像不一樣,有點累了還是進去瞧瞧。 付完錢,看見裝設明白正是我在網路上看見的那間,那...住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3-06-07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透過藝術傾聽內在聲音,鍾怜萱:「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更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在乎什麼、有哪些感受、要怎麼成為最自在的自己。」當問起為何聆聽內心如此重要時,她眼神堅定地回覆。她是鍾怜萱,曾參與TFT兩年教師計畫,也是「畫的室」共同創辦人。
    Thumbnail
    avatar
    柯盈如
    2022-06-08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療癒❺步驟】拿掉「說出真實想法=不被喜歡」中間的等號,重新找回傾聽內在聲音的能力這兩件事情的發展,都是她苦心經營而來的階段性成果,早就是她的預料中事;但沒預料到的是,到了這個收穫成果的片刻,她竟然毫無成就感,甚至被滿滿的無力感淹沒⋯⋯這讓她百思不得其解,才約了療癒。 對話一開始的輕鬆,沒有了。 整個人像洩了氣的皮球,癱軟下來。但狀態卻也真實地說出來的話相符了!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1-12-20
    傾聽內在的聲音是非常重要的心法「瑜伽」講求的是整體,身心靈的平衡便是整體,只在意體位法鍛鍊身體的肌肉、線條的瑜伽並不完美。只要你在做瑜伽時,開始留心觀察情緒與念頭,就能改變看世界的面貌。
    Thumbnail
    avatar
    柿子文化
    201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