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103:強制成才,極權思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偽昆汀思考:我看了你寫的東西,你絕對是強制成才的極權思考,有強制壞人變成好人的傾向。可能被視為一種強硬的思維,具體取決於觀點和價值觀。這個我怎會不知道?

作者思考:社會應該提供機會和資源,協助那些走錯路的人改變,而另一些人則可能主張更強硬的手段。這是一個涉及倫理觀念和社會政策的議題,不同人可能持不同意見。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強大的財富豐盛16個宣告:我相信我是…(附圖加速觀想顯化)1.我相信我是豐盛的宇宙,我擁有無限的財富與豐盛的能量,這些能量正流動在我的生命中。 2.我相信我是財富的接收者,每一天都有金錢、機會和豐盛的禮物湧入我的生活中。 3.我相信我是財富的主宰,我具備創造財富的能力,並將其運用在改善自己和他人的生活上。 4.我相信我是財富的發放者,我樂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3-07-17
    [台北美食]經營三十餘年快車肉乾,從南門市場角落的一個攤位開始、給人一種快車般的高品質呈現肉乾一向以來是老一輩台灣人愛送禮選項之一。快車肉乾(英文名稱:KUAICHE)更是給人高評價的、肉紙、肉鬆、肉條、零嘴堅果及快車禮盒等人氣商品都在這。創新多口味任您挑選、肉紙薄脆卡滋卡滋超唰嘴、肉厚讓人咀嚼後絕勁、無窮肉感。 快車肉乾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22之一號 (代表門市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3-25
    橋梁耐震補強鉛心橡膠支承概述(設計原理)橋梁支承系統改良的作法是,原來橋柱上的盤式支承的更換為「鉛心橡膠支承」,屬於隔震的做法,這個做法可以降低地震力,下構有機會不用補強......
    Thumbnail
    avatar
    孫忠邦
    2023-03-24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強勢股漲不停,什麼時候才到盡頭?又會出現什麼跡象?這三個重點記下來,你也能抓到A轉行情!我們都知道,股票不會一直上漲,就算是再強的強勢股,總有一天還是會遇到黑手調節出貨的時候,有時候甚至連做頭的時間都沒有,直接利用創新高後拉回的A型反轉來出貨,讓人措手不及。 那麼強勢股隔日跳空開高往下殺,什麼樣的情況容易真的殺,形成A轉?什麼樣的情況這個殺是假的,容易殺完之後再往上拉一波呢?
    Thumbnail
    avatar
    血哥-交易員培訓計劃
    2022-09-07
    強取豪奪,總裁愛妻如命:好久不見黑暗裡,他在她耳邊輕柔地說:“你跟我玩一個遊戲,輸了我答應你一個條件,而贏了,你就得留下,無論我做什麼都不要跑。”帶著仇恨,她面含冷笑:“好,如果我贏了,我要你的命……”少女時期,她深愛著一個人,以為這輩子她會為這個男人付出一切。卻不想這個男人喜歡上了繼母的女兒。
    Thumbnail
    avatar
    暢讀書城
    2022-06-14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牆壁與阻礙是想像出來,唯有開始才是真實方格子創作者成長學院・大師面對面/從入門到入土,堅持寫下去:直擊大師寫作人生 牆壁與阻礙是想像出來,唯有開始才是真實 從不同的觀點、視野構成了每一篇文章的獨特性,每個人的故事不會完全一樣,從喜愛跟擅長的事開始。
    Thumbnail
    avatar
    突發而寫
    2020-12-18
    王丹:健全的民主需強大的公民社會來制衡政府,而不一定是強大的反對黨<p>台灣未來的民主,應該是公民社會的參與,而不是三權分立或政黨政治。如果今天政府要做一件事情,一定要經過公民社會的同意才能進行,不同意就做不了,才是民主的展現;以為政黨政治就叫民主的話,是對民主極為膚淺的理解。政黨政治是以「分配」為主的模式,它只是保護民主,但不是真的民主。年輕人一旦進入政黨,就會受到黨的限制,當然也不可能推翻那些體制,還不如留在公民社會天馬行空,為社會指出大膽的方向。</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5-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