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8-日記-今日抬槓

2023/11/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raw-image

今天早餐再度吃了全聯的麵包,就是上次的乳酪熱狗麵包~我偏愛有熱狗的麵包~

美食日記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停寫了,哈哈,都沒空講,不過也差不多都是重複的食物了,畢竟三百六十五天早上要吃不同種類的,還真的不容易啊!


今天沒有事情,也沒有外出,所以沒啥事情可說,今天這篇就隨便抬槓一下,我姐都說,你每天寫日記,每天有什麼好寫的?你可以寫這麼久?

因為她每次都要跟我聊天,但我都說我忙著寫日記沒空,到底為啥可以寫這麼久?


天知道,我打字也不慢,但我每次弄完時間就過去很多囧",她問我有什麼可以寫這麼久,有事情我當然可以寫很久,常常寫著寫著都會掰扯到其他事情去😋,沒事情就隨便挑一件事情寫,講完收工。

我覺得寫什麼不是問題,要不是有字數問題,我覺得寫「今天天氣真好,以上」,也算交待了這一天(←喂),但我覺得最難的不是字數,而是持續啊!我是希望自己除了沒空之外,每天都至少寫一篇就是了。


但3、4剛好在忙沒空弄,空了兩天,老實說,真的會有點懶得寫呢!要持續真是不容易的事情。

不過今天我還是有放棄一件事情,就是咒術心得我不寫啦~本來是打算今天補完前三集的。


為啥不寫呢?第一當然就是懶了,動漫心得這種東西,果然這禮拜的不能延到下禮拜,一延期,真的會不想動工了,我空了三集,就真的提不起精神寫了。

第二則是寫動漫心得好麻煩,光寫文字又覺得少了什麼呢,截圖又要截不少,弄了圖文,我可能弄到晚上才會寫好。


本來早上要開始弄的,起來活動過後,我實在沒有feel來寫,想了想,就醬吧!

我覺得既然圖文真的麻煩,應該來練習寫個文字版的心得,簡短一點的,我常常講心得又會掰扯到其他事情(汗),不過可以說這次的咒術心得我就到此為止了,累了😆


這裡稍微講一下好了,修改一下我凌晨貼在噗浪講的,可能許多人沒看過咒術,不懂誰是誰,那就看看就好😋。


補完這禮拜的咒術,嗯…有點失望,我個人感覺啦!

我覺得上禮拜的戰鬥比較好,這禮拜宿大爺跟魔虛羅的戰鬥,我一臉矇逼的看,有種「你們到底在搞啥鬼」的感覺

不是看不懂,就是覺得他們都在幹嘛?我都只看到他們不斷在破壞建築物而已XD


可能為了大場面吧?臉孔什麼的都沒畫出來,還有變形,這集畫風我也不喜歡=_=

後面虎杖那幕真的就qaq

總之,目前我個人覺得,涉谷篇戰鬥成神的還是甚爾VS惠惠,宿大爺VS火山,也就是上禮拜的最好,希望後面真人跟虎杖的,求不要這種畫風的=_=,我真的不愛。


對了,我之前一直期待動畫的惠惠講由良由良這幕,挺失望的,畫面不錯,但是惠惠這個畫風好醜Orz,嗚嗚

嘿,關於這集的反應,剛剛看一下巴哈討論,每人看法都不同,有在批評看臉這件事情,我想看清楚角色的臉也沒怎樣吧XD,我真得覺得他們怎打成這樣啊!


嗯,漫畫老實說我也不記得怎樣就是了,我只是說出感想喔,只是說出失望,說出我不太喜歡,但我可沒有說這集很爛喔囧"

本來每個人觀看各種事物心得會不一樣啊!


嗯,簡短心得~

我凌晨補完這禮拜的,看完是失望的,但我沒有說做得很爛,畢竟是三萬張畫稿的一集XD,就是他的風格是…巴哈討論區說是「Web系」,我是沒搞懂啦!我個人只是覺得,我只看得到他們兩的大戰,就是不斷在破壞建築物而已🤣🤣🤣


我沒辦法get到這種模式的魅力,看過不少人都說好,但我不了解這種,對我而言,這禮拜的咒術沒有上禮拜的好,所以失望。

失望也有因為有些場面在漫畫一直很喜歡,想看動畫怎演,結果是這樣,覺得畫風好醜,我的惠惠美顏啊TAT


但也有人說惠惠那幕很帥,我:???

果然每個人喜歡的畫面都不一樣,真有趣。


一定要解釋我並沒有說做得爛,以前曾跟人討論動漫到筆戰,現在替自己捏一把冷汗,年輕不懂事啊~🤣


再來抬槓一下Potato收益。

我覺得互動真的躺贏就好了=_=,我為什麼要這麼認真呢?🤣


原因是,禮拜四在畫圖,真的來不及互動,所以只有1100,昨天拿到0.081,也算合理啦!禮拜五大概因為都弄完了,所以晚上有在run,因為網路lag,本來可以到2000的,只弄到1700多,剛剛看了今天拿到的收益,0.080

我:……


為什麼我每次有互動就拿得很少,沒互動就拿得多=_=,叫我不用互動就是了?雖然是根據大家一起努力然後自己的比例,但我真的不能接受我努力了拿得還比沒努力的少,可是不互動又不行,這樣說不定又變成0.000幾了囧

說為啥那麼在意,佛系一點,我只是想維持住原本的基本盤啊…都沒辦法達成,哎呀~😥


儘管如此,我仍然不會想去寫任務文,嗯,就是這麼堅持🤣🤣🤣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