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全家便利店的黑色小蛋糕👀(下)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了這裡,我也就沒什麼可以生氣的了。知道了原因,接下來療癒就可以了。


我覺得每個人都可以自我療癒。用語言,音樂,文字,音叉,水晶,花精,能量,自己的聲音,任何對自己有用的都可以。


我平時自己的工作,養小孩,家務,遛狗,肯定積累了一些疲勞,不滿。這次的閃腰也是提醒我,

「有點忘記關愛自己的身體了!」


讓我停下來,俯視觀察一下目前的狀況。


在大女兒生日的這兩天發生這個小事件,除了提醒我要關愛我自己,還有就是大女兒了。


好吧,等她回來和她和解吧!


傍晚她回來後,一聲不響回到自己房間鎖了門,

… … …

中間有她的歇斯底里的申訴,她說她沒有不回答我的問題(聲音太小我沒聽到),而造成的誤會,我和她解釋關於能量脈輪對她起到的作用…


她的「聲音小,自己講了,但是別人沒有聽到」

其實在以往的生活中,已經給她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困擾。


對於再過幾年就要成年的她,是時候幫助她理解,並且有意識的鍛鍊自己的能量脈輪的時候了。


這是我俯視觀察後,得到的訊息。在她滿16歲生日的這天。


和她和解成功之後,時間也已經到了晚上了,她乖乖地去洗了碗,積累了一天一夜,量還蠻多的😂


我也想出去透透氣,於是拉著狗兒子一起去bus站接小女兒,


邊走還邊說「媽媽腰痛哦,你慢慢走」


順利接到,牽引繩交給妹妹後,瞬間撒潑,拉著妹妹狂跑。🐶


看她們跑的方向,我突然想到,忘了給姐姐過生日😅 


這麼晚了,蛋糕店關門,麵包房也關了門。開門的只有便利店了。


還有一個問題,我除了牽了狗,什麼也沒拿。


趕快問妹妹,錢包帶了嗎?


帶了,但是好像只有零錢!


於是在昏暗的路燈下,母女兩開始數零錢,


350円(74台幣)😇😇😇


我比較沒有勇氣,拿一把零錢進便利店,於是拜託妹妹去買了。


10分鐘後,妹妹買回來了一塊全家的


黑色巧克力蛋糕!!! 😄😄😄

米粉蘋果派-姐姐製作

米粉蘋果派-姐姐製作



知道嗎?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來到這裡的你,真的很幸運喔💕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