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生活紀錄|天氣變冷、嘗試插畫、一個人的晚餐|給讀者

喬安納
發佈於夏日冰島背包客 個房間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喜歡的 Youtuber Fran 的 Patreon(會員訂閱贊助平台)得到了很多靈感與啟發,其中一個就是 Photo Dump。

她會上傳一批她的生活照片,最近她在照片上加了文字。我很享受閱讀她的圖文,於是想為你們也做類似的生活更新。

請搭配咖啡或茶、舒服地享用 :)

如果有感覺,也請留言給我~ 你會不會想看到更多這樣圖文生活的更新?

目前想為訂閱會員做的是一個月安排 2 次的生活照更新,2 次的《安納》Podcast。你覺得呢? 歡迎告訴我你的想法~ :)

raw-image
raw-image

[繼續閱讀請訂閱專題]


感謝正在閱讀這些文字的你,感謝你支持與關心我的生活與創作💖

祝福平安順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5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夏日冰島背包客、喬安納日記、極簡理想生活、拉拉手環遊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6K會員
835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