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次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難忘的旅行是在我四年級的時候,和我的阿姨跟阿姨的朋友去宜蘭兩天一夜。

我覺得最有趣的行程是去看小鹿,每一隻小鹿都很可愛雖然我覺得每一隻都長得一模一樣,我還有餵牠們吃胡蘿蔔真希望有一天我能讓他出現在我的家裡,為小鹿吃胡蘿蔔真是一個不錯的體驗希望還有機會再去。

到了飯店之後,我阿姨的朋友說:有一層樓是可以拍照的。我們二話不說馬上就去了,到了那邊我彷彿到了不一樣的地方,我看了看四周牆壁上刷滿了粉嫩嫩的油漆,就連裝飾都是粉紅色的,走到外面又是不一樣的地方地上鋪滿了綠色的草地還有一個溜滑梯,我玩了好久這時我阿姨說:我們要去別的地方了。我只好和這個有趣的地方說再見了。

我覺得這次的旅行非常好玩也非常有趣也有很多不一樣的體驗,真是一舉數得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去宜蘭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們的班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讀的雨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如何面對考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稻草人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忘的畢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牛班的春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難忘的一次旅途那趟和爸爸媽媽一起開車去墾丁的3天2夜旅行中的第二天,我們去了台南,入住了香格里拉國際大飯店。這一天充滿了文化、美食和奢華的享受,成為了旅程中導師的一部分。 我們一早離開墾丁,沿著途欣賞風景的變化,很快便通知了台灣。香格里拉國際大飯店高聳入雲,奢華的建築和精緻的公園讓我們驚嘆不已。一進入大廳,我們
avatar
張彣澤
2023-11-30
難忘的一次畢旅學期初我就開始期待著畢業旅行,出發前同學也每天熱烈的討論要怎麼完。終於,期盼已久的畢業旅行,已經到來,我抱著期待與快樂的心情出發。在短短的三天之中,我們去了許多地方,看了許多美麗的風景,也玩了有趣的遊戲。 第一天最讓我期待的就是「夜市之旅」,因為這號稱是全台最大的夜市,讓人忍不住的想見是一下。
avatar
盧禾勳
2023-11-28
難忘的一次旅途我最難忘的一次旅途是在五年級資優班送舊迎新一起出去旅遊的那次。 進到園區內走一段路後,發現有一堆由木頭與繩索所製成的設施,其中最吸睛的設施就是滑索,只需登頂後就能從高處滑到對面的木臺。記得那時我還躍躍欲試,想要第一個去體驗那種在森林當猴子蕩來蕩去的感覺。 吃完午餐後,就到了體驗設施的時候了,穿完護具
Thumbnail
avatar
ouk:)
2023-11-18
難忘的一次旅程 還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墾丁的夏都酒店,那一次我玩得很開心,因為那一次我阿公阿嬤都有去。有的時候爸爸媽媽去度蜜月,把我和哥哥留給阿公阿嬤的時候,就是我們的祖孫時光,那時候我總是覺得那個時光是如此的漫長,當我長大的時候,我才發現那個時光是多麼的珍貴多麼的快速,現
avatar
janet
2023-11-17
難忘的一次旅行我覺得最難忘的一次旅行是六年級去焚化廠的時候。 那天遊覽車搭了好久,終於到了位於木柵的焚化廠,一進到裡面,就有很多導覽老師開始介紹,我們分成了很多組,分別進行了不同活動,我覺得最有趣的活動是很多人踩在地墊上的遊戲,只要很雖抽到減少板塊,那組的板塊就會被減少,剛好我那天運氣好,抽到了增加三塊,我的朋
avatar
玉欣的眼睫毛ʕ˶'༥'˶ʔꨄ
2023-11-17
難忘的一次旅程 我們再過個十二天我們就要畢業旅行了,我超開心的,不過過完畢業旅行我就要跟現在的同學說再見了,有一點難過,希望要分開的那一天可以晚一點到,我不太想和他們分開,希望這次的畢業旅行可以給我多一點的回憶。 我記得非常清楚的一次旅程,是我在七歲生日時去的,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的,去了三天,也就是
avatar
張詠翎
2023-11-17
佳作#18-一次難忘的上台經驗一個盛夏,小提琴老師邀請我參加暑假的比賽,我一口答應了。隨著比賽的日子越近,我的心越來越緊張。 在學了小提琴三年後,老師幫我報名了一個音樂比賽。老師和媽媽討論好改成一週兩堂課程,並且請媽媽監督我每天練習一小時。每堂課老師都會把每一段聽三次,讓我修正錯音及拉奏的方法,並和伴奏配完一次才能下課。經過二個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8-17
【遊記/推薦行程】台中景點打卡|||高美濕地:臺灣著名的生態旅遊景點一次令人難忘的旅行我和朋友最近去了高美濕地旅行,這裡保留了自然生態系統,是觀賞野生動物的好地方。與台中市區的分別是,高美濕地距離市區較遠,但交通便利,可以坐公車或租車前往。高美濕地有許多——
Thumbnail
avatar
熙妍●熙言
2023-01-10
【懷特獨白】重慶森林:致每一次難忘的分手,獻給每個城市旅人私心自作計畫|當孤獨成全了我們所有 屬於我們都會人的分手 多想將一切完美,就算是單戀也好,至少幸福就在身旁;然而,這不過只是自己對戀人的一廂情願,在現實生活中,又有誰能夠真正擁有呢?虛幻的愛情,遙不可及,但願感情沒有期限、所有陷入幸福中的少男少女都能持續下去,畢竟誰不相信浪漫,又有誰不知道此時此刻
Thumbnail
avatar
懷特獨白
2022-11-24
一次難忘的「考」試經「驗」夢,帶來了痛苦,卻帶來了通往美好未來的無窮力量,是前者或後者,完全取決於自己如何看待它⋯⋯
Thumbnail
avatar
凱爾行走中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