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小時候對「時間」很是好奇,時間摸不著抓不住,卻好像控制著每個人。否則為什麼大人們總是說:都幾點了還不起床,上學會來不及了!電視關掉否則明天月考,你會來不及讀書準備!

種種的怕來不及,「時間」好像沒商量的餘地。這讓我更好奇地想看看時間、也想抓住時間。在大人教我學看時鐘辨認幾點後,我小小的腦袋就想盯著時鐘看看,或許可以知道時間的樣子。不過看著秒針移動太簡單、盯著時針又太難,盯著分針看還真看到分針的移動。後來又盯著地上的影子看,猜想影子的移動也就反應地球的自轉,也應該是時間的腳步吧?但我還是不知道時間的樣子。

長大工作以後,根本忘記對時間的好奇,只是一直追著一個個的時間點,追著會議提案、追著專案完成…各式各樣的時間點。然後生活中依然有許許多多的來不及。

離開職場初期,時間的束縛習慣依舊,當手機裡行程表的活動越來越少時,即使是家人的聚會、朋友間輕鬆的下午茶,準時赴約依然約束著自己。

直到成為基督徒,信仰不再只是週日去教會。而是神充滿在我的生活中、也在生命中,成為核心與主宰。我越來越能進入平靜安穩中。然後經驗到「萬事互相效益,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漸漸把人制定的、社會制定的時間都放下,因為神的大能所成就的,永遠超過我們的所想。解決問題、成就任何事,都不要受限於人既定的狹隘想法。而是靜靜等候神的時間。

以弗所書3:20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老是愛漂亮OldisNew#穿搭是好玩的遊戲#探索嘗試的熱情是常保年輕的秘訣#人只有在平靜安穩中自我自在地舒展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