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再婚上流:事情本來可以很簡單的。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看完怪奇物語後,就點開看人氣頗旺的「再婚上流」。

剛開始還挺好看的,但後來我覺得有點草草收尾。

像「真婑熙」那樣「到處威脅」且「罪惡滔天」的人,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大家聯合起來把她殺掉啊!

你以為你現在和她同一陣線,就永遠都同一陣線?

既然她對她的對手都如此狠辣,你一旦有機會就要直接聯合她的對手把她處理掉,這樣就再也沒有人用「只有你和她才知道的秘密」來威脅你了。

結果,都要選總統的「孫弼榮」議長,居然在這件事上傻了。他若早早在他私生女「真婑熙」來威脅他時就把她作掉,根本沒有後面的事了。

拜託~~你本來從小就不認她,你也沒打算將來要認她這個女兒,還希望她永遠都不要再出現,怎麼就沒想通這件事呢?

「真婑熙」若在很早之前就被賜死,

議長可以順利當選總統,

心腹的女兒丁媄真也可望順利嫁給任何一位黑金會員,

女主的仇恨放下了,她也可以過她的人生了,女兒也不會因為她的事而遭人開車撞傷。

所以這個議長吼~~~~這個頭腦,無緣總統是對的。

好啦~~那到後來,男主的前妻到底是起到了什麼作用?後來也直接跳過不了之。


不過演男二後媽「崔兪善」的演員很令人印象深刻。

氣場超強的,去查了一下,原來是音樂劇演員出身,所以她的歌聲也很讚。很優秀的一名演藝人員,完全實力派的。




🍀2022/8/7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視聽教室使用登記表請見→有理視聽教室使用說明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有理視聽教室傻有理的新新約有理魔法學院新新的潘朵拉寶盒職場捉妖記AI小書僮陪我讀古文

芳閣裡的傻有理
芳閣裡的傻有理
Kozono Sayuri(柯佐諾.傻有理)(こぞのさゆり),有些人會稱我「新新」,這是有典故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