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賞楓之旅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麗的楓葉

美麗的楓葉

2023秋天終於完成我的賞楓之旅,真的好美麗好幸福💖

日本是讓人驚喜的國家,隨著季節的變化,春去秋也來,彷彿在提醒自己,是否該有所行動,該來去找找最喜歡的楓紅!

沒有用太多時間思考,一心一意讓楓紅侵略,腦海中滿滿的都是賞楓葉,所以很堅定很迅速很快訂好行程囉!

出發前一直關心著天氣,關心東京的楓葉是否變紅,心情也七上八下,而且今年聽說是暖冬,楓葉會延遲才變紅。

因此,整個心情飽受干擾,只能期待再期待,祈求有紅有綠還有黃就太棒了!小小的心願讓自己更有信心,就好好準備行李吧,調整自己的心意,感恩秋之旅順利成行。

出發當天,早班飛機上,雀躍迎來富士山綺麗的美麗,說是富士山女神真的好貼切,如此優雅又氣勢磅礡,美麗的到讓我驚呼連連,真的好開心呀~

之前來東京,是夏天,視野所充滿的又是另一種景觀,這是第一次在秋天來造訪東京,擁抱紅綠黃藍各種顏色,這是大自然的賞賜與愉悅,我真的讓秋天的東京震懾,也屈服在富士山女神的千萬種風情懷抱裡。

短暫的又滿足的賞楓假期,讓身心靈充斥飽滿和富足,這真的是筆墨無法形容,只有自己身歷其境,自己來了,看了,然後仔細收藏在自己的身體感官裡,就是愛就是如此簡單的文字,楓紅情懷總是無敵。

秋楓與日本,真是非常魅力十足,我就是單純讓秋楓吸引來了,怎麼能這般美麗,紅咚咚楓葉,黃澄澄銀杏,搭配上山巒美景,伏流瀑布,莊嚴肅穆的神社,好吃的抹茶系列美食,山林冷冽的渡假飯店,還有東京灣的熱鬧與熱情,再次寫滿我的秋遊東京札記,富士山女神更是無所不在又夢幻高調,時刻圍繞著我。

這趟秋遊東京賞楓之旅,不只楓紅吃飽飽,富士山也可以大快朵頤。暢遊東京的城市與小鎮,人生喜悅幸福盡在不言中,期待下回更夢幻療癒的旅行。

    平日居家就很愛自己動手烹調,也喜歡隨興所至,變化各種菜色,家人也讚不絕口。因此,特地書寫專題,有我自己的創意料理,也有加入到處品嚐美食的文字記錄,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