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噬的憤怒

買一束小花

給今日傷透心的妳

真是一個透心涼呢


所有的紅燈我都闖

因為我忘記要停下來

如果沒有川流不息的車經過

我忘記該他們走了

所以我直直的看著前方一直走

不知道闖了多少紅燈


旁人都看出來了

只是想逃避現狀而做的決定

無論催婚、離職、逃避家人

我給自己冠冕堂皇的理由

人家在你沒計畫沒錢聘助理的時候

救你於水火

怎麼能把我贖回去之後

不做其他醫師的事呢


長輩、老師、朋友都說

這不關你的事

這不是你該擔心的事


所以呢?我不擔心事情就不存在了嗎?

我也可以不管

但是我看見了呀


憑什麼催婚

我從小到大

你知道我幾年級嗎?你知道我幾歲了嗎?)好像知道所以才催?

我從來沒聽過你的話

但我內心又希望你以我為榮


為何女子只能嫁人

我不能有點價值嗎?

要小孩可以凍卵

到時再去精子銀行買

還可以選擇身高……

優生學好嗎?

怎樣都比你們這些只會逃避的男子強

你們用逃避、不溝通、不理會的時候

是誰承受那些後果、協商

又是誰被重傷


他媽的最討厭別人介紹我的時候

說我是誰誰誰的學妹

從高中就超~討厭

為何先看見他才看見我

我有名有姓

不是誰誰誰的誰誰誰


離職前一定要和大老闆說

我確實學到很多

但是學會了morning call

盡善盡美

賓至如歸

又怎麼樣

您知道我休養一個半月嗎?

您知道我2週後才覺得我落地嗎?

我不想一輩子服侍醫生

不想


至於那個和我爸如出一轍的人

必須先寫這個和我爸和解的艱難作業

但我不想再同理了

誰來同理我

nobody


被報復性的憤怒反噬

她說妳這樣不行

妳會死掉沒在和你開玩笑

因為妳的壓抑造成妳身體虛弱


我要回什麼?

就是字面上真正意義的動詞

死掉啊

不是形容詞不是名詞

這樣我理解的夠清楚了嗎?


憑甚麼身邊所有逃避的人

必須由我踏出第一步來好好溝通


招誰惹誰了我

我太難了


少女的祈禱
希望一天的晴空萬里能抵過漫長無邊的雨季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omeday】BOL4(feat 夏賢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知失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用之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宜蘭巧遇同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迫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憤怒為燃料的動力很強,但是最容易造成反噬 偶爾人們會用憤怒當成進步的動力。 以熊熊的怒火,是以憤怒為燃料,造成的動力確實非常的強大。 例如對於不公義的事情起身相抗,對抗種族隔離、對抗剝削、對抗壓迫,許多的社會改革都是憤怒為燃料。 然而,以憤怒為燃料的缺點在於,這把火並不持久。 高效能,不是以瞬間達到全速為標準,而是以維持高速且持久。
Thumbnail
avatar
嘉義菲爾普斯
2023-05-20
學習看懂市場心理,成為反市場的少數贏家技術面、籌碼面、基本面是大家都會做的功課,只要你願意認真做功課,當然有容易取得獲利的機會。但是唯獨心理層命是非常少書籍談論到的議題,要在市場上獲利與選擇權翻倍的獲利,需要看懂市場心理。從以上兩個圖對照,主力在尾盤拉動期貨只花十分鐘急拉三十點,他要幹嘛?就是拼結算行情。瞬間就把選擇權的call拉到翻倍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3-12
【胡鬧夢境】娛樂的反噬此情此景來勢洶洶,但略懂詠春的彼得毫不畏懼。擺出問手嚴守中線,彼得持續地移動腳步與對方保持距離,而瘋狗人像得了狂犬病一般的鬥志十足,一發力就向彼得撲過去。
Thumbnail
avatar
小茄子狐狸
2022-12-20
第二坑 : 愛上不該愛的人,你背負的不是罪過,而是自我反噬的心碎。世俗道義教導我們許多有關戀愛的遊戲規則,但又有多少人在不對的時間點,愛上不對的那個人,卻又受世俗道德的枷鎖綑綁,不僅無法傾訴那份見不得人的痛楚,又不得在愛情的挾持下全身而退?
Thumbnail
avatar
雪而
2022-10-22
地球的反噬由2021至今,世界經歷了多起的天災與巨變,無論是異常高溫所引起的森林大火,驟雨所造成的洪水侵襲,疫情所造成的重大傷亡,以及今天傍晚的臺灣地震;這一切或許都是地球給予全世界人類的示警,警告人們別再自大妄為、恣意的破壞與漠視地球及其他物種的生存權利,只為了人類的己利。
avatar
Sea tree L
2022-01-03
反噬的野獸媒體現在是有道德?還是為了生存飢不擇食?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6-18
古曼童的反噬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5-12
被貪念反噬的人生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4-20
《她的反世貿》:致被遺忘的人們反世貿是場被遺忘的抗爭,年紀稍長的朋友記憶模糊,年輕的朋友甚至未必聽說過反世貿。香港反世貿抗爭以2005年港府主辦世貿會議為契機,始於全球化下的不公現象,借「開放」之名進一步剝削弱勢社群。我對反世貿的印象,便是韓農艱苦的三步一跪拜。當年我對全球化的危害、剝削與抵抗等議題全無認識,只覺得韓農跪拜這回事
Thumbnail
avatar
慕雲
2021-01-13
韓國瑜的幕後推手——強迫行銷的反噬(下)在6/23發起一場反紅媒遊行,變成網路上的焦點。
Thumbnail
avatar
黃天
2019-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