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讀ME】堅持累積的力量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歲末禮物

我11月中在 podcast 後台收到了一份大禮!既驚喜又感動!某位有緣人竟然贊助我一張藍色小朋友!還有留言加油打氣!😍

raw-image

podcast 兩年多了,發生了好多事⋯⋯轉職、近親離世,就只是傻傻地幫自己用聲音記錄,因為親人的過世讓自己直面死亡面前的恐懼,「我可以留下什麼給世界?」最可以著力的不就是好好陪伴、紀錄自己的足跡嗎?於是開啟了一路的旅程,讓我想到《我要的新人生》這本書提到的~

「當你順應內心的渴望,全心全力去做這件事時,身邊的人也會被你認真的態度所吸引,慢慢就會放大你的影響力進而影響更多人,或許這麼做不會讓你一夕成名、爆紅,但一定會有人因為你做的這件事獲得正面的影響。」

這段時間陸陸續續都有收到親人朋友的回饋,不管深淺之交,「妳的聲音好好聽,堅持下去,妳很棒!」、「棒棒~持續創作可以成為大家的動力。」甚至朋友說妳要不要一起組團創業?但我現在只想先照顧好自己。😆

raw-image

我最近浮現了之前參加活動的畫面,帶領者讓我們不拘形式做自己的名片,我做了小人名片🤣(翻箱倒櫃找出來的圖),左手寫「看見自己」、右手寫「發現世界」,中間軀幹寫著「心靈導覽員」~好好帶著自己冒險,瀏覽一路的風光,有緣人自然會一起上路。

raw-image

練習好好善待自己,才能不負餘生,因為不知道無常何時來,只能珍惜活在當下!感謝在人生行旅中,為我加油打氣的你~

🎧歡迎收聽~#64【隨閱朗詩】行旅

#向陽 #行旅 #年齡焦慮 #活出愛 #自我探索

raw-image


    1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