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完結後個人真實靈異經驗分享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次因為參與了kadokado“靈異志怪”比賽而因緣際會開啟了雪菲的靈異小說之路,其實對雪菲來說,這樣的靈異故事我本人是不陌生的。

  [凶靈百貨]是由雪菲的個人經歷改變、杜撰而成,故事裡有真實的成分也有虛構情節,全都是經由雪菲的經歷杜撰而出的。

  本人是靈異體質,從小到大也見過不少靈異現象,無論是在家中、學校或者外宿時,都有過大大小小不同的經歷。

  於是,藉由這次“靈異志怪”的比賽,雪菲便開了一個叫做[深夜不要看]的系列,打算陸陸續續寫出一些半真實半虛構的靈異故事。

  上禮拜一個文友林燃(創作小說家)告訴我她遇上了“鬼遮眼”、“鬼打牆”的遭遇,這就讓雪菲想起自己曾經遇過的一段經歷。

  那次,雪菲是要去外地找朋友,時間大概是晚上九點至十點之間,我開著車下錯了交流道,於是,我只能照著導航的指示走,先是穿過一片老舊住宅地段,那是一個鄉下城鎮,因為是鄉下,所以晚上九點過後基本上車子就很少,我也沒有多想什麼。

  然後呢,照著導航開著開著便越開越偏僻,於是我便從鄉間小路往一個小山區前進。

  在入山之前,山腳下是有住戶的,那個時候雪菲有跟一台車子會車,會車之後我便開上那條山路了。

  先說一下,那天晚上天氣不錯,無風無雨。可當我一開上山的時候,應該是踏入了別人所設置的結界,侵犯了別人的領域,我忽然全身的雞皮疙瘩瞬間冒起,頭皮也發麻的厲害,當下我就知道不對勁了。

  剛入山時還有路燈,看起來沒有很可怕,可是越往上開,就越來越沒有路燈,最後連半盞燈都沒有了,只剩下車子的車燈。

  原本無風的天氣,在雪菲上山沒多久便開始刮起了好大一陣怪風,道路兩旁的樹都被吹得搖晃不已,甚至捲起像小龍捲的風,將路邊滿地的落葉吹得四處飛揚,紛紛打在我的擋風玻璃之上。

  情況越來越詭異之下,雪菲發現自己開了許久的車卻似乎都在一個地方打轉,在心裡恐懼的情況下,雪菲開了一下自己的手機,想要打給朋友,降低自己的恐懼感,結果.....

  一打開手機之後,竟然完全沒有訊號!!!!

  那只是一座淺山,並不是什麼高聳的深山,我的手機竟然完全沒有訊號,電話根本撥不出去也打不進來!當下雪菲就開始慌了起來!這完全就是被蓋住訊號的節奏了!

  加上四周狂風亂吹,落葉四散,詭異樹影搖晃不堪,看著前方的景色一直沒有變化,雪菲知道自己大概就是被擋了。

  雪菲是名虔誠佛教徒,曾經為了擾人的靈異體質而去請求觀世音菩薩成為雪菲的主神,請祂替雪菲降低靈通,保護自己不受任何干擾。

  就在雪菲連續擲筊三個聖杯,觀世音菩薩同意之後,雪菲就一直不斷做了好幾次同一個夢境,夢境裡雪菲遇上了許多怪事,可是總在危急時刻,就會出現了一個聲音,要雪菲誦念“觀世音菩薩”佛號,於是,夢裡的雪菲便開始默念佛號,那些怪事便瞬間消失不見。

  幾次之後,雪菲就明白了,原來當自己真的在現實中遇上怪事的時候,只要誦念佛號,觀世音菩薩便能助我脫離險境。

  於是,雪菲幾乎是本能的在覺得不對的時候就開始在心中默念起佛號,但因為我實在太緊張害怕了,根本不清楚自己究竟念了多久,只知道應該有一段時間就是了,然後,雪菲就發現自己看到前方山頭好像有建築物了,這代表著自己已經不再被那些好兄弟給擋住了。

  原本雪菲以為那棟建築物應該是住家,可是卻在看到一片綿長的圍牆後就開始感到不對,等開到山頂上的時候,車燈掃過了三個大字之後,雪菲才知道,原來這座建築物是......

  靈骨塔。還是一大片的靈骨塔。(慌亂中瞄了一眼,不只一棟就是了)

  當下我真的被嚇得手腳冰冷,冷汗直冒,而且汗毛冒得超級誇張,對於好兄弟很有感應的我也感到車子四周聚集了很多,我眼睛直視前方,不敢亂看,也很怕車子突然熄火在這裡,如果真的熄火卡在這裡我真的會直接大爆哭給他們看🤣🤣🤣

  好險,在持續不斷默念佛號之下,很快地雪菲就脫離險境下山了。

  這條小山路Google 地圖顯示大約十幾分的路程,結果雪菲在山上搞了差不多半個多小時,下山後雪菲根本大虛脫,但也確實鬆了一口氣。

  到朋友家後自己還心有餘悸,可是卻不敢告訴朋友自己的遭遇,因為時間很晚了,擔心朋友會害怕,而且一群人烤肉烤得正開心,我也不想掃大家的興,就隻字未提,讓這個經驗成為自己心底深處的獨特經歷。

  在這個過程中,自己車子前後方都沒有任何一台車,明明上山前還有跟一台車打過照面,沒想到上山後竟然遇到這麼驚險的情況,好險自己已經有本能反應知道情況不對要默念佛號,要不然真的是會被嚇破膽!

  好啦,這就是雪菲的個人真實經歷,平時本人是不願多談這些的,這次藉由完結感想,分享給大家嚇一嚇吧!🤣🤣🤣

  


  

大家好,我是深夜裡的耶加雪菲。是一名業餘小說寫手,最常出沒點為角角者與悅閱,現在開始也出沒在這裡。這個生活札記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純粹抒發心情用的🤣希望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小說,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