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自己可以騙過自己嗎? 小我欺騙了大我的事實⋯⋯ 現今社會很多人都單身著,而大多數都說(我自己挺好的)..好在自己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相信自己可以騙過自己嗎?

小我欺騙了大我的事實⋯⋯

現今社會很多人都單身著,而大多數都說(我自己挺好的)..好在自己管自己飽..還能自由自在任意放飛…是啊..只是(偶爾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感到那麼ㄧ絲絲的空虛..。為什麼呢?

很多人們討論著為什麼會一直單身沒有人愛?

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沒有人愛的,大家都會有人愛,那是註定的,跟條件真的無關,還有一種是除非自己去斬斷。

深究一下,其實能夠接受愛情的人們是非常勇敢的,無論結局是什麼..

愛情的元素必需要有勇氣,責任,願意分享的心,尤其是責任,其實當你決定擔當起一段關係的同時,你就是一個負責任的人了。

願大家都能擁有一段健康幸福的愛情,帶飛彼此。

Instagram:925charm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千言萬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至一切美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親愛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極了的不是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想賺錢!你相信自己嗎?  進入資本市場,有如劉姥姥進大觀園眼花撩亂,電子、網通、車用、貨櫃、航空各行各業琳瑯滿目,每個行業都是專業完全不熟不懂。
    Thumbnail
    avatar
    Ku shali
    2023-05-08
    「你可以做到!相信自己,邁向成功的路上」當我們面臨挑戰和困難時,往往會感到沮喪和挫敗。但是,這些困難和挑戰卻是我們成長和進步的機會。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如何相信自己並邁向成功的路上。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是成功的關鍵。當我們相信自己的能力時,我們會變得更加自信和有動力,從而取得更好的成果。要相信自己,首先需要了解自己的優勢和弱點。這樣才
    Thumbnail
    avatar
    黃泰維
    2023-05-04
    塔羅反思#62|請你相信自己有能力處理所有的事情在寫《讓孩子成為自己人生的專家:15個「遇」兒心姿態,展開親密的親子之旅》書的時候,我很懷疑自己的能力,真的能寫好嗎?但每經過一次的校稿,或者回頭再咀嚼自己的文字時,又會再多出一點信心,對自己的信心喊話:「你可以的!寫得很好!」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12-23
    【YC TALK】《Come on!就你不相信自己》It's never too late ! #人生有太多時刻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Welcome to the world.」 #總說沒人看好你 那你自己呢? 和大家分享一下現實中的YC在幹嘛: 你怎麼沒有想要繼續在台灣完成大學學業? 怎麼會讀到一半就放棄了? #現在的我 沒有自信抬頭挺胸 謝謝。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2-08-24
    當你相信自己做不到前一陣子,同事看起來有些低落,下班後的時候她主動約談我,看的出來她壓力很大,覺得努力工作並沒有得到應有的成就感,同組同事因為著急工作的節奏,對她的態度也有些不耐煩。我鼓勵她按照自己的步伐,對自己要有信心,我會特別去了解工作細節,看能不能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1-10-05
    你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嗎?在生活中到底如何落實第三脈輪的自信能量? 許多學員時常說 「我不知道怎麼樣有自信」 「我常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我很容易緊張、怕表現不夠好」 其實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大半輩子 要如實的接納自己自信真實的樣子 的確是一大生命的考驗 而大半輩子我也都體會著 無法真正運用自己擅長的能量 在家裡、在學校、在職場,尷尬的卡住有多麽痛苦 無法真正快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19
    一綺成長:女孩你相信自己嗎?【女力二月大使白慧蘭-職涯主題】課後心得女孩,你相信自己嗎? 這是我上完女力學院講座二月份課程的想法,非常期待分享下面的內容給你Woomanpower 二月份的主題為 「職涯」,主講人為工作生活家創辦人 Crystal Pai 白慧蘭 小白姐。
    Thumbnail
    avatar
    一綺
    2021-04-24
    為什麼不敢選擇熱愛的事物?因為你不夠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昕絲咖啡館是我安靜我上進的全新單元。昕絲咖啡館是我安靜我上進的全新單元。透過聽眾投稿心事和心理諮商師所促成的快閃咖啡館,目前預計做兩集試水溫,如果想讓咖啡館繼續營業,歡迎來敲碗! 上一集我們聊到「如何面對失去」,黑毛白熊在工作、感情和親情所面對的失去,讓她備感壓力,過程的無奈煩躁只能藉由吃東西得到紓
    Thumbnail
    avatar
    Cerys
    2020-06-22
    你相信你自己嗎在這個快節奏、充滿壓力的現代生活中,我們往往迷失了自己。我們總是被工作、社交、網路等各種事物牽引著,忘記了自己的內在。 當我們被問及是否相信自己時,有人會輕輕地點頭,說當然,我們必須相信自己。然而,在日常生活中,這個信念往往被質疑和恐懼所籠罩,我們常常質疑自己是否能夠成功,或者害怕失敗。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