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IG貼文加上浮水印能增加流量 ? Feat.招牌煎盤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G貼文浮水印測試

目前我除了在方格子、波波黛莉有固定發文外,同名臉書與Instagram也有同文多發。

某晚當我又在Instagram閒逛時,因為演算法緣故,搜尋頁面出現大量美食貼文。而以往我曾經在意的浮水印,這個晚上又重新思考起來。


最初參考其他知名美食KOL的貼文,發現滿高比例都會在自已的貼文上蓋上浮水印,字樣除了是KOL版稱,另外還會加上地區名稱。如果一眼望去,確實能夠很快地讓讀者看出來這篇貼文的重點。


raw-image


為了能夠在一大頁面凸顯出來,我一開始的貼文套上的版型是類似拍立得的模板,感覺好像跟其他美食貼文相比,很容易就能被看出來,而且應該很快地就知道是艾克星貨鋪。當然,經過一段時間後發現對流量與點閱其實完全沒什麼差別。


一段時間過後,我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再一次想讓貼文套上浮水印。而且,這回我特別選擇很FANCY的字型跟顏色。套個幾次後,再次放棄的原因是每一篇貼文都要這樣套,說實話還滿費時間的。


現在呢,那一根筋又不對了,那天參加音樂節中途去附近的恰恰煎粿用餐,順便再一次將這次照片首圖蓋上浮水印。至於屆時會撐多久,我個人覺得應該是不會很久啦~~~~


raw-image




恰恰煎粿

raw-image


店家名稱 : 恰恰煎粿

營業時間 : 11:00–14:00、17:00–19:30

公休日期 : 週日&週一

店家電話 : 04-22519174

店家地址 : 臺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26號



招牌煎盤(筍仔粿+糯米腸+蛋) 85元


一般市面上少見筍仔粿,外面那一層表皮煎得酥脆,但是是那種秀氣的脆,比較不像常見那種粗曠霸氣的脆度。筍子粒散佈在粿內裡各處,可能是我本人吃比較重鹹,單吃時有點感覺味道比較清淡些。

組合中的糯米腸吃起來口感跟筍仔粿差不多,外皮那層也是秀氣的脆感,裡面吃起來的味道也比較輕盈,感覺平常如果有在飲控的人,或許也可以列入考慮(亂建議)。


雞肉飯 45元

raw-image


一向對於碎肉搭配白飯無法抵抗的我,看到店家有提供雞肉飯,即使不見得吃得下,當然還是不能錯過吃的機會。上面雖然有淋上油蔥與醬汁,但是吃起來也不會像其他店家那樣重鹹,走的是一種清爽型的雞肉飯。


豆包+豆腐 35元

raw-image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艾克星貨鋪
艾克星貨鋪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