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可・生活覺心導引】出門,去一個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從過去的記憶活出改變的自己_大天使神諭:水晶般清楚的意念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陽光灑進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光線透過樹林照出暖黃色的光暈與影子。嗨,我是悶森,在貞葉林陪伴你一起覺心的導引者,歡迎你的到來。

回去但也回不去

因為接案機會前幾日回去了之前的東家,去之前其實沒有太多的想法,加上最近的作息又都日夜顛倒,前一晚四點多才睡覺,身體有一點疲累。公司的格局調整了,甚至多出了一層樓的辦公室,公司員工人數也多了很多,以前還在前公司任職時,辦公室裡的每個人幾乎都是互相認識知道的,跟老闆的關係也都算是很親近,現在的人數則是沒機會讓大家都相互認識了。

快速的了解完接案需求後,跟還在公司任職的前主管碰面,她帶著我到處去見見『還認識』我的人,但社恐的我有點尷尬,也從沒想過會再以接案的身份重新回到公司走走。後來還遇到了老闆,討論到我的近況。說實在,現在的我還是會一時之間無法跟別人解釋我在做什麼,因為我不想要隨便的說現在在做的事,但又擔心說太多會造成別人的困擾,畢竟有關於身心靈的話題、事物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理解或認同,也很難用三言兩語說清楚。這大概也是沒有擁有一個組織頭銜、擁有一張名片可以簡單介紹自己的困擾。

跟前主管相互關心對方近況小聊後我便回家。再次回到這個曾經待了四年多的公司,整個過程內心都很平靜。

水晶般清楚的意念

晚上看完了最近的讀物後,突然意識到今天回前公司這件事,心底便有一個聲音問自己:沒有因為看到公司的擴大變化、看到親近熟悉的老戰友,想要再回鍋嗎?為何可以如此的平靜、不糾結?因為實在太好奇這樣平靜的內心是想要告訴自己什麼,又突然一個直覺想到還未拆封的天使神諭卡,因此就決定來抽這副牌,看看天使要為我傳遞什麼訊息?

才剛洗牌不久,很快馬上的就跳出『18. Crystal Clear Intentions』這張牌,馬上心領神會也笑了出來。

經過前段時間對金錢的反思對自己的重新認識,我的內在早遠比我的意識更清楚地真切知道現階段的我想要追求什麼。無論是重返哪一個職場,我想要展現的都是成為社會、外在眼中的期待,證明自己工作能力好、展現自己工作能力的價值;如果是因為安於有親近、熟悉的人再一起打拼,可預想到容易在日後遇到不順心的事時把錯誤歸咎到他人身上,認為自己因為好戰友而犧牲自己重回職場,但友誼和工作抉擇本就不該被混在一起討論。這些驅動我重新回職場的成因與考量,很明確地都是因為他人,而不是為自己。

透過這次的事件和機會,再一次核對了接下來人生職涯的選擇,也讓我明白:當自己做到打從心底的下定決心、堅定信念,內心和情緒就會獲得前所未有的平靜與確信

大天使神諭卡—水晶般清楚的意念

大天使神諭卡—水晶般清楚的意念

痛苦的選擇糾結與不知所錯的困擾都會過去,而答案一直都在你之內,學會覺察,讓你能夠跳脫無所適從的茫然,開始有意識的了解自己、走向真正地改變…

覺察內心,讓我的導引幫助你

從去年離職開始走到現在,我認知到想要離開身處不開心的工作、跳脫不斷輪迴的困擾議題及解決一直出現在生活中的負面情緒,要從改變舊習、面對黑暗面、靠近自己等很多個面向去經歷,這些面向常常不是單獨的存在,而是複雜的牽引與連動,要能夠好好的梳理前,做到擁有『覺察』的能力就非常重要。

也因為我覺察到『覺察』能力的重要性,我重新開始建立我與塔羅、我應用塔羅與心靈工作之間的意義,而有了『覺心導引占卜』這項服務。

覺心導引占卜

以陪伴代替依賴,以覺察代替命定』是覺心導引占卜的重要出發,為得就是幫助你達到『用自己的力量,獲得改變的想要,走到內心的寧靜,成為自己最舒適的樣子』。

覺心導引占卜服務以『偉特塔羅牌』出發,透過塔羅敘事的方式來傳遞與解牌,提供的不是決絕的對錯與是非的標準答案,而是陪伴你一步一步的釐清問題,覺察出真正困住自己的根源議題。同時也會搭配神諭卡或冥想卡等牌卡,來提供更多的覺察訊息。

最後,如果貞葉林裡的故事讓你有所共鳴,或是你認同我們的理念,還是你想要馬上開始覺察並更認識自己,在此誠摯的邀請你預約我的覺心導引占卜服務,讓我陪伴你開啟『覺心』的旅程,一起成為自己更喜歡的自己。(覺心導引占卜:詳細理念與方案說明)

覺心導引占卜服務預約連結如下,期待與你相見:

轉帳付款—選用轉帳付款方案,加贈抽『大天使』祝福1張

信用卡|LINE Pay|PayPal付款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誠摯邀請你加入我的沙龍: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並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同時也歡迎你留言給我,讓更多的人能夠一起交流、成長。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也認同我的理念,邀請你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小額贊助我,讓我能夠持續的創作,與你分享更多療癒、覺察的生活故事與啟發。

✡️最後,如果你對自我成長、身心靈成長、塔羅占卜感興趣,歡迎繼續光臨貞葉林並追蹤我的Instagram,以及我的LINE官方帳號,將有更多不定期的療癒分享。


期待你的加入,我是貞葉林的悶森,我們下個故事見!🙋🏻‍♂️


3.3K會員
103內容數
由前行銷社畜先生悶森與金融斜槓太太明曦共同主理。希望透過我們的人生故事以及療癒服務,陪伴你的生活獲得舒壓並學會自我覺察,一起成回自己最舒適最喜歡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