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道途|暗夜捎來的指引,是噩夢還是禮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暗夜到來以前,原以為會平凡的布入婚姻成為母親,懷孕8個月時的意外「展開」從此改變了我的人生軌跡。

一直以來自稱是只想躺平的馬鈴薯,生平無大志,只想輕鬆度日,看想看的書吃好吃的東西,偶爾旅行放空寫寫字。

踏上靈性之路是源於一個走出人生低谷的故事。

25歲生日前夕,經歷失戀及為當時男友貸款負債,原以為會結婚卻在生產前夕寶寶心跳忽然停止,瞬間身心靈的雙重打擊感覺人生一度落入谷底。

在身心靈失衡的日子,貓及水晶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心痛到無法呼吸時,開始感受到自然與水晶的能量,體驗到了無條件的愛,那是一種很溫暖安心不會有匱乏的愛與療癒,難以言喻卻那麼真實。

也在那時直覺忽然被開啟,很自然的學會使用牌卡及占卜道具,身旁也在這段時間出現許多身心靈資源,從學院派到通靈系玩家輪番上陣。

以為進入神奇的魔法世界,從此開啟幸福開掛人生,而這一切不過是靈魂推我面對課題的開端,逐漸意識到童年陰影還在持續輪徊,困擾著我的人生,隨著接觸身心靈時間越久、越深入,對世界的認知及理解有了巨大的變化,慢慢療癒傷痛的同時,也決心成為一個溫暖及療癒他人的人。

機會or命運?

某天10年友人Ariel暴衝進房間,問我要不要一起擺市集,歐不對!她根本沒問我,自顧自宣告下個月哪天要去哪裡擺市集,似乎忘記我們根本沒錢沒商品,Ariel與我是從高中就玩在一起的姐妹掏,出於對她的信任以及以往多年一起做傻事的默契,我們決定當天開始花一個月各自準備創業需要東西,一個月後圓山市集出道。

當時我想著,這或許是宇宙給我的提示吧?就這樣誤打誤撞,開始了創業之路。

就這樣,新手占卜師AKA水晶賣家就這樣趕鴨子上架登場了!

創業過半年的某個夜晚,看著報表喘不過氣快窒息,隨時要被金錢壓力擊垮,那時已有出資者贊助,原先還認為是宇宙空投大禮包,感謝顯化成功投資人,殊不知是噩夢的開始。

習慣自由自在的我,加上創業項目是靈性相關服務及水晶商品,自以為靠著宇宙乾爹就能暢行無阻,卻忘了我根本不擅長經商,僅憑一股衝勁不斷撞牆跌倒又爬起,不斷思考到底忽略了什麼重要訊息?怎會如此不順利。

「所有需要並在能力範圍能幫助的靈魂,在宇宙安排下,自然聚集到身邊,為所有孤獨前行靈魂點燈」

這是我剛覺醒時與宇宙立下的約定,那時剛醒來,總認為自己有什麼天大的使命或任務,不然靈魂幹嘛要救我,都把半死不活躺在產台嘶吼的我從鬼門關撈出來了,在創業的路上不斷提醒自己助人的信念,別忘了宇宙把我救回來是要做事的,但怎感覺似乎忽略了什麼最重要的東西?

或許靈魂不是為了什麼大不了的使命才救我,而是我根本還沒學會在地球的遊戲規則。

喜歡寫字的馬鈴薯🥔 練習說故事的迷茫人類,偶爾進行大冒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