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驕傲老婆是法官!小孩我來顧!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anjay  阿格拉導遊。40歲,已婚,有十歲兒子及一對三歲龍鳳雙胞胎。
他敦厚樸實,最驕傲的是他的老婆是一位法官,他們也是印度少見的雙薪家庭。

在印度旅遊淡季,老婆的法官工作足以支撐他的家庭,
而他也以照顧小孩、接送小孩為樂。
- 在男主外女主內、工作機會90%都是男人的印度,這真是超級超級稀少!

對於一般印度男性來說,女性結婚後,照顧三代同堂的家庭為優先,
女性是否能外出工作也需要得到老公、及家中長輩同意,他表示理解,
但他也露出靦腆的微笑:「但我希望老婆也可以做她想要做的事情」

他在導遊的空檔接起老婆從法院打來的視訊電話,
老婆俐落的交代稍等他接送小孩的注意事項,
兩人還不忘向我放閃、曬結婚照、曬小孩照片,
我下次一定要認識一下他的老婆!

raw-image
raw-image



















    歐順
    歐順
    我是製片/製作人,也是導演,也斜槓企劃、老屋營造、復古傢俱買賣、劇場表演、旅行者。斜槓是日常,剛好也喜歡寫作,如果你喜歡我的故事,我也會很快樂:)。合作邀約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