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練習 DAY21】紀錄生活中的美好時刻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愛自己行動

紀錄生活中的美好時刻



今天用照片來分享最近生活中那些很平凡,卻讓我感受幸福的時刻:

教會的妹妹跟我分享這個超好吃的餅乾,真的超好吃,好感謝她的分享

教會的妹妹跟我分享這個超好吃的餅乾,真的超好吃,好感謝她的分享

教會妹妹晚上特地騎車送來的生日蛋糕,好美捨不得吃(栗子口味好吃!)

教會妹妹晚上特地騎車送來的生日蛋糕,好美捨不得吃(栗子口味好吃!)

婆婆自己做的榛果巧克力可頌,這真的是天下無敵最好吃的可頌!

婆婆自己做的榛果巧克力可頌,這真的是天下無敵最好吃的可頌!

今天原本想去吃酸辣粉結果到現場店家沒開,去吃隔壁的麵,很古早味很好吃~

今天原本想去吃酸辣粉結果到現場店家沒開,去吃隔壁的麵,很古早味很好吃~

陪老公剪頭髮,特地探頭看我的樣子好萌

陪老公剪頭髮,特地探頭看我的樣子好萌

理髮店的燈照在地板很有藝術感

理髮店的燈照在地板很有藝術感


六張裡面有四張是吃的,可見美食真的是讓我幸福的一大因素,哈!

因為發現自己有嚴重完美主義拖延症,所以不斷找尋可以解決改善的方法,這裡會記錄對於完美主義,我所蒐集到的資料、我所觀察到的一些現象,還有我在面對自己的完美主義拖延症的心得與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