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本質是豐盛,祂總是在無限量供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內在都握有顯化的能量,我們沒有立即取用這股力量,主要原因是制約。


如果我們都在原地等待,直到自己以外的人都顯化了,向前邁進了,那麼,我們這一生便不會有足夠的時間踏上自己的旅程。


以下是豐盛顯化九大心靈法則:


✨法則一:覺察到你的最高自性


你內在蘊含著神聖的能力,可以顯化並吸引你需要或想要的一切,這句話的力量極其強大,一旦你放下對一切的遲疑,並讓這樣的思維進入你的意識,你便能體認到自己最真實的本質。


✨法則二:信任自己,就等於信任那個創造你的智慧


相信自己,便是遵循本能去肯定愛的價值,是一種心靈之道。倘若你不相信力量不在自己之內,你也不可能吸引豐盛,並運用「好的信念」來進行創造。


✨法則三:你不是環境裡的生物,而是環境生物


由於喪失連結感,我們相信自己是沒有力量的,不能將自己想要的事物吸引過來。請明白,我們與外在世界是沒有界限的,當我們將外界事物視為自己,我們才能認知,我們都是一個整體。


✨法則四:你可以把想要的事物吸引過來


將事物帶進物質世界的過程,就是我們所說的創造,思想跟觀想就是顯化的源頭,這種建構內心畫面的能力,是發動「吸引力」的要件,而心靈畫面只能是這個當下。


✨法則五:當仁不讓接受,因為你值得


顯化是用你內在的力量,去跟你的人生建立圓滿的關係,若是你自覺不配、不值得擁有,便會阻隔豐盛之流,你一定要明白,你可以當仁不讓的擁有想要的事物。


✨法則六:以無條件的愛,連結神聖源頭


這世界上,沒有一個力量比無條件的愛更純粹,更強大了,無條件的愛,就是推動創造的幕後力量,它是較高的振動頻率,主導著我們所有的自然律。


✨法則七:創造之音的冥想


唱誦滋養心靈的創造之音,可以更新我們的群體意識,並覺知到我們有顯化的能力,因為,聲音的力量可以讓我們生出「吸引」的能力,比如說唱誦“嗡”這個宇宙之音,它將帶來喜悅。


✨法則八:耐心放下,對結果的執念


顯化,是一種合夥事業,宇宙從來不會厚此薄皮,一旦你能意識到它的存在,它就會回應你,因此,請從你的願望移除一切強求,轉向內在,你只需要將實現願望的方式與時機,交託給宇宙就好。


✨法則九:感恩並慷慨分享顯化成果


要學會信任自己的實相,最有效的方式,是透過正確的禱告。從自身之外尋找幸福,只會降低禱告的層次,感恩,才是最強而有力的禱告;感恩,才能不受記憶束縛,活出最高自性的自己。


raw-image



*結論:


顯化,不是取得此時此地沒有的事物,而是吸引在靈性層次上,已經在這裡的東西,如果我們總是保持隔絕,就永遠得不到想要顯化的事物。


顯化,就是將隱而未現的新面向變成實相。事實上,我們與自己想要顯化的事物是相連的,而奇蹟般的顯化之所以發生,是你終於明白,以愛創造,便是你的真理,是你的心靈之道。


*感想:


宇宙知道什麼樣的流動與生命最般配,而對“結果的執著”純屬一種記憶。或許你也曾經出現過這樣的念頭:「為什麼我都看不到顯化的成果?」


但請明白一件事,宇宙會為你準備好最適合你的人,宇宙會為你訂做好最完美的時機,你只需要「清理」所有的體驗與想法,如此便一切安好。

25會員
78內容數
閱讀、瑜珈、日記書寫、和大自然接觸,這些都是協助自己靜心,認識自己的方式。當我們沉浸其中時,我們更能在日常生活裡,享受灑落的陽光,和呼吸清爽的微風、清新的空氣。 繼續昂首闊步的走下去,生命一定會開始改變的,即便中途有短暫的停頓,或是倒退,但只要你堅持,足夠相信自己,現在播下的種子,有朝一日肯定會開花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探索宇宙奧秘 ➠物種起源、創造的本質與意識的角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fYLW55Dns&t=193s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
avatar
廖盈媗
2024-04-13
宇宙的終極之謎:科學家眼中的上帝存在論證;希格斯玻色子的上帝粒子、量子糾纏、宇宙微調論、康托爾的數學無限論、哥德爾本體論精彩內容請點擊觀看:宇宙的終極之謎:科學家眼中的上帝存在論證;希格斯玻色子的上帝粒子、量子糾纏、宇宙微調論、康托爾的數學無限論、哥德爾本體論的數學邏輯證明、阿奎那的神學五路證明 (youtube.com) 在浩瀚的宇宙間,人類自古以來便不斷追問一個永恆的問題:“萬物萬象的根源是什麼?”歷代哲學家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4-04-13
輪迴-宇宙的本質孩子,還記得那個緩緩向上的螺旋嗎?你們靈魂在成長的路徑,就是像這樣,在圓之中,慢慢地往你們規劃的路徑過去。在宇宙之中,在所有的層次當中,沒有所謂的往上,也沒有所謂的往下。這與你認知的,靈性的修行路上,或是靈魂成長的路上,或是人生的路上,任何你們形容自我成長的用語,都是可以相通的。有的時候你們以為你們
avatar
Angie
2024-02-24
意識創造宇宙系列:量子力學在本質上,其實是無形存在的神學 詳細內容,請點擊觀賞: 🔍 探索量子的奧秘!未來是量子時代,而量子思維的重要性日益凸顯。我們生活在一個由量子規則所主宰的宇宙中,學習和了解這種思維方式將開啟我們眼前的全新世界。請一窺量子力學如何成為現代神學的重要基石!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10-07
愛是宇宙亙古不變的本質 最近我決定開始記錄,因為宇宙的共時性每每總令我感恩且感動。 由於本人手寫絕對跟不上腦子的飛速(跟我寫小說時一樣),於是最後決定以數位的方式留下一切。 • 離開前一份工作後,生活步調漸慢,我突然回憶起小時候非常喜歡看的兩部電影──分別是2013年上映之由Jonathan A. Levine執導的《Wa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3-02-12
財經資訊宇宙 | 通貨膨脹的本質是什麼美國最近開放勞動移民,想要降低勞動成本,真的有辦法解決通貨膨脹嗎? 要如何分析與判斷?理解通貨膨脹的本質,有助於屏蔽許多如同雜訊一般的經濟數據,不被各式各樣似是而非的說法給左右。
Thumbnail
avatar
無限智慧學院
2023-02-06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25篇(新宇宙) 我們的宇宙本來應該自我消滅,是多重宇宙的存在拯救我們本書不在於傳達是非對錯 在於提出各種想法 科學家提出多重宇宙 真的是某天忽然發瘋亂說話? 你可知道多重宇宙的存在 如何拯救我們的宇宙,讓我們的宇宙不被毀滅? 示意圖 ❤ 萌萌喵艾莉絲認真洗手 ❤ ❤ 時時保持衛生是優良好習慣 ❤ 正名運動 ❤ 小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要用『隻』喔 ❤ 被我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1
Meta觸感手套讓你摸到元宇宙,會改變Web3的本質嗎?!|使用者意見調查 EP4.3.1看過很多有關元宇宙的資訊的你,知道元宇宙「摸起來」是什麼感覺嗎?元宇宙很重要的特性在於感官模擬,當前的虛擬技術在視覺、聽覺相關領域的應用甚為發達,但若要是真能大大增加我們在虛擬世界的實感,「觸覺」相當重要,而這塊到底做得怎樣了?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2-12-05
畫說書|看完這本你還想去找平行宇宙的你嗎?姜峯楠《呼吸》隱含在故事中的對話:「你在那些時空裡做的選擇也是同樣有意義,而你在這當下的決定,也是只有這個時空的你才能承擔。」似乎已經替這個問題輪迴提出暗示。因為從認知、過程到結果,都是一致的,每個微小的習慣或選擇,都是你對自己的身分認同。不論有多少個平行時空,你所做的決定也一定符合你的天性。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2-02-24
第二十本《星星小王子 : 來自亞斯伯格宇宙的小孩》Kenneth Hall,2005,久周文化。 推薦給:想認識星星小王子的人 謝謝,然後我會問我同事要不要看。 佳句摘錄 在我知道我有亞斯伯格症以前,我常會因犯錯而非常沮喪。許多有亞斯伯格症的孩子都會因為自己犯錯而不高興,我可以了解他們的感受。我正在學習如何面對自己的錯誤,但是我還是不喜歡這種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