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教室|正常畫家和AI的差別─手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這是要說缺點,當然不能告訴你們這是誰的圖

因為這是要說缺點,當然不能告訴你們這是誰的圖

因為有人一直敲碗要知道為何我會一直強調「手」是人類和AI的差別。

所以我先預告了。

我有正職蛤~~~不是整天閒閒待在家裡沒事做。

雖然我不是會畫,可是我很會看,繪畫過程中,基於角度和方便,有可能將線條簡化,甚至看起來只有三根手指頭,但是「絕對不可能畫出六根手指頭」。

自己先把自己的手拿出來好好看一下,人類真的有可能有這種手指嗎?

一般人的程度,我就不嚴格要求,

但自稱自己作畫太精緻才會招人嫉的,自己好好看看這種手是要人如何嫉妒起?當然啦~~~除非你畫的是外星人。這隻手的主人宣稱這是他「畫」出來的,我一樣有截圖,所以不要再偷偷改以前的文章了。

不過,我擁有的「教學用截圖」不只一張。「或許」也不是同一個人的作品。所以不用急急對號入座。我只是要做「繪圖"賞析"教學」而已。

好啦!我要再繼續閉關了,我已被董事追殺中了。

各位先預習,我有空再正式說明「各種不同的手」。通常畫人像的畫家,會去買木頭人偶,為了觀察不同姿勢和角度的感受,當然電腦繪圖的話,系統本身有功能可以協助,所以更不可能有奇怪的手出現。

只有AI,因為對AI來說,他對「手」沒有概念。

小狼的狼少女改的就是手。

本來要分類murmur的,結果一不小心又超過200字。

失敗案例:左手畫成右手的樣子。右手細得很異常

失敗案例:左手畫成右手的樣子。右手細得很異常

失敗案例:手肘關節的方向和手掌所呈現的方向不符

失敗案例:手肘關節的方向和手掌所呈現的方向不符

失敗案例:對,你沒看錯,這是手

失敗案例:對,你沒看錯,這是手

失敗案例:對,你沒看錯,這是手

失敗案例:對,你沒看錯,這是手

失敗案例:這是手,3D圖的手

失敗案例:這是手,3D圖的手


🍀2023/10/5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有關「有理魔法學院」,請見→有理魔法學院成立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有理魔法學院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廢文抽屜新新有理的休閒時刻職場捉妖記

102會員
340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