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國傳說~江山你打,積分我拿

今天拜「MBTI 測驗」之賜,光這個主題就能寫三篇。所以今天的發文量還可以,如果認真一點,積分應該是可以「創個人的記錄」,就自己跟自己比。

所以就想說拼一下,然後在今天用掉積分券,不無小補~~~

愛心點滿之後,就想看看榜上有哪些沒看過的,可以去逛逛,達成今日追蹤的任務,順便留個言,一則30,很補。

結果看到一位神人,超強的,完全看不出他為何可以進到創作者排行榜的第20名。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最新的文章是16週前發的,沒有多少位追蹤者,也只有幾位粉絲,即使升到LV11,全部文章也才15則,這個真的完全是靠「戰友積分」的嗎?

超狂的啦!!!

之前就有說過,這種根本就是「管理界的天才」啊!

都不用自己勞心勞力,就底下的人做事就可以了!!

強!強!強!

不像我的四位戰友,完全沒在動,所以我對於「找戰友」這件事已經「心灰意冷」了.......




🍀2022/8/18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為預防看得灰剎撒,特製作此系列目錄文→初心不變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該如何選擇優秀並尊重創作者的寫作平台傻有理的新新約有理魔法學院有理視聽教室新新的潘朵拉寶盒AI小書僮陪我讀古文

105會員
376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有理雜貨店★ 的其他內容
另一種犧牲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也可以是圖文作家了嗎?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初心&感恩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屬於英國女王的時尚穿搭術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色票穿搭」為人津津樂道,也是我在課堂中很喜歡用來示範色彩與身型穿搭的範例說明。 有人看過《史賓賽Spencer》嗎?電影情節主要講述黛安娜王妃和查爾斯王子婚姻陷入冰點,在一場皇室的聖誕慶典中,黛安娜王妃做出人生的重大決定... #多年不變的風格即成經典
Thumbnail
avatar
莫菲穿搭
2022-09-09
20210819:千葉真一逝世:極真空手道傳人、影子裡的服部半藏、屬於全世界的武林國寶活躍於世界動作影壇的日本演員千葉真一,因感染武漢肺炎,以82歲高齡過世。如果你對他的印象,只停留在港片《風雲》裡的雄霸、或是《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裡的黑社會老大。那麼,你並不真正認識千葉真一……這也代表,你必須更加認識千葉真一留下的畢生功績才行。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1-08-20
【三國說書】劉禪: 蜀漢後主的歷史面貌後主劉禪,究竟是平庸誤國的昏君,抑或是深謀遠慮的天才? 若單方面罵劉禪愚蠢昏庸,或是以片面之詞將劉禪翻案捧為明君,都是有問題的,且聽說書人談談歷史上的劉禪。
Thumbnail
avatar
大豫言家-說書人柳豫
2018-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