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事情會發生都是有意義的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管是壞事還是好事
當他發生一切都有意義
你今天早上出門看到車禍
這提醒你小心任何一切事物
你今天中午外出買便當
因為忘記帶錢包回去公司拿
結果去買的時候居然
多送一碗湯
你晚上回家時候
心血來潮想說用走路的回家
多在前幾站公車站牌下車
到家發現手機計步器
剛好滿一萬步 成就感倍增
舉我自己的例子
我因為一場生病
得到了重新洗牌的體悟
因為身體不好
養成運動習慣
只要有機會 抓時間去運動
那怕是多走點路也好
研究食譜讓自己吃好健康點
才發現平常吃的會讓身體
慢性發炎
想到什麼事馬上去做
你得去勇於嘗試
才能知道結果
拒絕無效社交
與其跟同事吃飯聊天
不如創造多點機會
一起去學習新事物
保持好奇心
對任何事不以排斥為優先
學習冥想
給自己多點時間思考
一開始會覺得為甚麼是我
才幾歲就生病
需要長期的治療
後來想到原來
是給我一個機會
放慢腳步 重新審思
多對自己好一點
多給自己時間
不要把心全部放在別人身上
或許人都要因為一些
很糟糕的事或苦難
才會覺悟 才會警醒
但就是一個轉機
任何事情發生都是有意義的
端看你怎麼想
@AAA_BBB1023 追蹤我的IG給予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AA_BBB
AAA_BBB
心靈創作、研究各種事物的成長。讓我陪你一起慢慢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