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工具與工作室推薦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難得有空可以寫到兩篇文章

來說說身心靈工具

我自己會使用的就是塔羅牌、星盤(初出茅廬)

有諮詢過的人類圖、星盤、原型卡

我找誰諮詢的?

個人是土象星群的人

所以基本上我坦白一切我想說的事情

這時候遇到帶著我走向這條路的『漫漫天光工作室』

主理人就是斜槓到我都要跟她跪下的莊鵑瑛(小球)

身為一個歌手還用出一個工作室

除了佩服還要跪下覺得她超厲害


如果你想試試身心靈的工具

人類圖原型卡星盤或是書寫體驗

又不放心這個人根本不想聽你說的

認真請您參考漫漫天光

如果不知道要用什麼工具

也有聊聊諮詢服務

讓小球帶你用身心靈的工具與你分享

陪你一起找答案


漫漫天光IG請私訊詢問諮詢時間唷

漫漫天光官方網站有販售噴霧

噴霧有:

可以淨化空間的『回到本我』、協助你表達的『表達自我』

加強好人緣的『人見人愛』、協助金錢用最好的方式回到你身邊的『比比丰足』

我個人用『回到本我』非常的兇

替代我用白色鼠尾草淨化真的超級棒的!!!

以上純屬個人推薦

就這樣 下篇文章見

0會員
12內容數
用一個小白的姿態,分享上課的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