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大人:與你相遇,即是幸運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小大人:
好嗎?好嗎?

生命中有太多事情不那麼簡單,其中「愛」我覺得最困難。

不知不覺度過了生命很多的階段。
看著身邊的親朋好友們,一個個遇上伴侶,不論過程是坎坷還是順遂,結局是分離還是一輩子,我覺得能遇上一個人的目光只有另一人眼眸中的星光,那是多麼幸運的事。

於我來說,學習如何被人喜歡,和學習如何接受被人討厭是一樣艱難的事。
和別人交流會耗費大量的能量,更別說相愛兩人需要互相包容、承接彼此的情緒,那是多麼偉大。

我會一見傾心,也會愛得毫無保留,無論對誰都是。
所以我害怕在傾倒自己的過程中,不小心被看穿了自卑,而被拋下。

我想我的心,還不夠強大到能接受分離。
所以啊,如果幸運遇上了那份值得珍惜的奇蹟,我會很感激。
感激他在人海之中找上我,感激他看到我這麼不堪,還依然選擇陪我一次又一次地走過。

但,也請他原諒我的笨拙。
這張嘴不好意思說出口的真心話,請他用漫長的時光細細品味。

raw-image



2會員
88內容數
這個城市有些小地方,值得多看一眼。有些記憶,也值得一再回味。在這浪漫的城市裡生活,需要一點重量,需要一點質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