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14 白色情人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暗戀、追求過別人後,才漸漸地意識到,有些緣分,有些連結,有些重視,並不是那麼容易得到的東西。與家人的打打鬧鬧,與朋友間的吐槽、幹話,與老師的師生情....。有好多好多的東西得來不易。該珍惜一點,該再更加地愛護一點。
  或許面對戀愛總是失敗,對我而言反而是件好事吧?因為捨不得,所以更加地珍惜。未來真的能遇到一位真心喜歡彼此的人嗎?一位能夠平等地對視,能分享生活中瑣事的人。一位將我也放在心中重要位置的人。一位願意與我過著普通生活的人。
  能遇到嗎?應該能吧?
  長大之後,才發現美貌或許不是選擇另一伴的重點吧?只是年輕時候的我,將他擺在了所有東西前。縱使知道只要看得順眼就好,但我真的打從心底接受了嗎?大概沒有吧!顏質無法滿足要求,就出局啦!Out!但....現在或許有點改變了吧?不過還是要看得順眼啦!不然怎麼會開心呢?但,更重要的,或許變成了,能夠彼此嘻笑打鬧的存在吧?一位我能跨越的檻,既不會太高,也不會太低,剛剛好屬於我的檻。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到來,到時....我也想談一次戀愛!想要害羞地牽起對方的手,想要生疏地親吻對方,想要傻傻地看著對方的眼睛。一次就好!想好好地,好好地,好好地交往。將對方放在心上,珍惜重視對方。
  然而,在那一天到來前....我就先好好地生活吧!為了夢想努力,為了重視的人努力。為了世上所有的美好,獻上最真實的我。
  以前呀~有時總認為自己把自己看得很低,不重視自己的感受。這樣的想法或許沒錯,也或許錯了吧?有時幫助別人,其實也是在幫助我自己。因為....有時我也想看到帥氣的自己!看到理想中的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4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夜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開車經驗 Level up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禮貌的我,陌生的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下次,換我去找你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告白後的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漏的日記--學習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10314《燃燒女子的畫像》半年後的觀後感親愛的妹妹, 今天剛好久違地跟可愛的朋友們吃飯,她們看完了《燃燒女子的畫像》問我覺得有趣在哪裡,我想一想還是也寫下來跟妳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阿婆上街買菜
    2021-03-14
    2020/10/14安平夕陽 比普通好一點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20-10-14
    2020/08/14安平夕陽 看熱氣球不必到台東,安平偶爾也看得到。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20-08-14
    #14_2020/7/26週末,露西開始旅行。 露西是一個生活觀察家。旅行中露西只想跟當地的人一起生活。不走觀光工廠和遊樂區路線。喜歡這種旅行角度的人再閱讀,沒興趣的請跳開螢幕,莫介懷。網路上旅遊的文章很多,好吃好喝的很多,可以去聽聽那些行家的推薦行程,露西走的不是提供旅遊資訊的文章喔。 這次不談目的地。因為好像沒有很重要。
    Thumbnail
    avatar
    Baker St. 221B | 貝克街
    2020-07-26
    第314期(2020年5--月)天氣愈來愈燒熱,台灣ê疫情漸漸平靜--落-來,hōo逐家對未來ê日子有新ê期待。期待ē-tàng去郊外行行看看--leh,ē-tàng kap朋友sio揣,開講講tshiàu談,恢復進前鬧熱、溫暖ê生活情景。Tsit個月雜誌有《野外.tshit-thô.記錄》hōo逐家看精彩koh詳細ê生態遊記……
    Thumbnail
    avatar
    台文通訊BONG報
    202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