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悅慾工作室 親密手技 複訓工作坊/情趣按摩工作坊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在我學習成為一個成熟大人的過程中,


Q和N在這段旅程扮演了重要的腳色。


在和Q交往時,


我沒任何經驗,


第二次約會我就帶她去旅館了,


不過也沒有上車,


因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做。


在同居前,我去買了一罐椰子油在旅館要幫她按摩,


回想那時,應該是隨便按按,


畢竟沒做什麼功課或找專家學習。


當年深受迷片影響,


有許多錯誤觀念,


我曾在民宿幫她手愛,


不過手指沒清潔乾淨,


導致她受感染,


她沒跟我說,


自己找醫生處理。


我是多年後回想起,


才拼湊出當初大概發生什麼事,


從此我就很注意手部清潔。


和Q的兩百次實戰,


潮吹的次數屈指可數,


對於如何讓對方潮吹,


我查了許多資料,


問過一些老司機、老濕姬,


還是不得其法。


她也不願告訴我為何她有時會潮吹


是上半年參加悅欲工作室的第一次工作坊,


我才知道有指險套這種東西,


可以更保護女性,


不要弄痛對方。


照顧對方的情緒與感受,


是第一要務。


年初時N(前同事)說要來找我,


多年沒見,


她臨時起意想和我環島,


我臨時訂了九晚的飯店,


我說只有一張床,


她說好。


見面當天,


原本在腦海中排練見面要和她擁抱,


實際見面卻覺得要抱她是件很奇怪的事,


於是沒有擁抱。


第一晚我問了她兩次,


確認她的意思。


那時才懂一個女孩願意和我同房,


不代表她願意和我同床,


於是我睡地板,


她睡床上,


這樣過了十天。


旅途期間有起幾次爭執,


幾次想拆夥放棄行程,


還是一起走完了。


臨走前她抱了抱我,


說如果有讓我感到不舒服的地方,


她很抱歉。


其實是我才要感到抱歉才對。


如果沒有我,說不定她環島會更開心。


我習慣運動前先幫對方口愛,


讓她舒服後我才進入。


有時不進入也沒關係,


我的第一目標是讓對方感到愉悅,


覺得身為一個女人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後來看了網紅徐閉的IG,


她也認為男人應該先幫女人服務好,


Happy Wife, Happy Life.


這次的前言有點長,


我們把焦點轉回到悅欲工作室。


首先先謝謝Alvin老師、Tanya助教的教學、指導,


讓我了解男人做好事前清潔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要讓心愛的另一半感到愉悅,


好好享受運動,


前置作業不可少。


男人光是保持耐心,


好好挑逗對方,


慢慢升溫,


打開對方的開關,


光是這個過程,


就有很多種方式,


可以彼此一起探索。


事前準備、布置與清潔、耐心、拉長前戲,


目的就是讓對方放輕鬆,


才能享受這個過程。


請謹記一定要把對方感受放在心上,


要一直顧好對方的情緒。


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做,


只要在腦海中沙盤推演,


想想如果自己是女孩,


有人對你這樣做,


會不會感到舒服?


如果覺得不會,


就不要做。


如果還是無法感受對方情緒,


也可溫柔地直接詢問對方。


聽到對方回饋,


再調整做法。


兩人在一起,


使對方情緒有高有低、有起伏,


才好玩。


她會忘不了你。


愛愛是很耗體力的一件事,


很考驗核心能力、手力,


平常多鍛鍊身體、補充營養,


你的另一半會更愛你。


如果雙方平常都有運動習慣,


親密行為是會更融入、更享受魚水之歡。


如果對方想嘗試潮吹,


可事先準備好防水保潔墊、防尿墊、大毛巾,


讓對方感到放鬆,不怕弄髒床鋪。


事前、事中、事後都可多稱讚對方。


言語是能控制對方對你的想像,


記得大腦是最性感的器官。


只要你知道對方的關鍵字,


就能用言語更快啟動對方開關。


為了避免對方不服,


事先可先約定好安全詞,


一旦對方講出安全詞,


就收手不做。


先照顧好對方情緒,


來日方長。


不求每次都要高潮,


讓對方感受你的細心、用心、體貼才是關鍵。


好好用嘴巴、雙手、道具、言語去安慰對方、撫摸對方、讓她感到放鬆,


她才有辦法進入情境,


把自己交給你。


兩人一起同登極樂之境。


賽後復盤也是很重要,


建議可以多多坦誠交流,


講出自己想要什麼、


怎麼做會更好。


每次兩人的調整、磨合、改進、優化,


都能讓下次運動更加開心。


也謝謝Coco助教,


經過Alvin的解說,


潮吹不再是神秘的傳說。


建議夫妻、伴侶可以一起攜手來上基礎、進階工作坊,


增進彼此感情,


越練越愛,


悅愛越愛。


男人該好好學習用言語、眼神、五感、心,


去設計這一切的流程、下一步,


前戲、運動、後戲做好做滿做確實,


啟動對方更多開關,


有機會使對方陸續解鎖潮吹、多重高潮、連鎖高潮。


讓另一半感謝你願意來此進修,


對她對你熱情如火、愛不釋手。


推薦給珍惜另一半的你,


想讓她對你更好、更喜愛和你在一起,


你該來這,


脫胎換骨,


成為更好的暖男。


悅慾 親密按摩教學工作坊 :


https://www.facebook.com/erotic.rhapsody


悅慾工作室IG:


https://www.instagram.com/erotic_rhapsody/


#性事教育


#性知識


#性教育


#親密關係


#親密按摩


#按摩


#兩性關係


#親密關係


    48會員
    16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