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家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不是我第一次被濕潤的小穴壓著臉,但像這樣被騎乘的狀況還真的是第一次。體重附加的壓力隨著她的身軀擺動來回壓迫著我的口鼻,軟嫩的肉唇像是海綿般隨著擠壓不停出水,黏糊的汁液和磨蹭的壓力讓我近乎窒息難以呼吸。就算想用手把她的臀部推開也因為菊穴正被激烈抽插而難以出力,反而讓臀瓣被我抓得深陷肉中的女人更為興奮粗暴,好幾次我都覺得後腦杓快要痛到痲痺失去知覺。


  缺氧的失控和上下失守的快感瘋狂的沖刷著我的理智底線,本就已經在興奮的身體毫無顧忌地擅自高潮,騎在我臉上的憔悴女人遭不住失控的痙攣,也在一陣陣失禁後癱軟的倒在一旁。


  豐腴女人不知何時也爬上了舞台,她一腳就把軟爛成泥的憔悴女人踢下台,並示意還在奮力抽插的壯碩男人抬高我的陰部,然後就坐在我的臉上面對著壯碩男人的下身開始舔我的小穴。


  壯碩男人開始像是瘋了似的每一下插入都非常用力的頂著我的腸壁,就好像這樣就能感受到女人舔舐的動作。女人則是順著男人的動作仔仔細細的用舌尖逗弄著我的唇瓣和蒂頭,跨在我臉上的陰部也規律的搖擺著。


  一方面因為男人粗暴的衝刺感到痛苦不堪、另一方面爬滿陰部的快感又讓身體興奮不已,我徹底失去了抵抗的能力。而且女人用十分熟練的技巧在幫我「洗臉」...對、就算是現在,我還是很難理解她究竟做了什麼,但是她的顏面騎乘很明顯和之前的女人不同,我連感受到屈辱的思想都沒有了,只是很單純的沉溺在不停的快感和痛苦之中。


  再之後的記憶已經很朦朧了,印象中豐腴女人變了很多法子來折騰我,甚至連獸性大發的壯碩男人都被她玩弄在股掌之中。同行的高瘦男人則是一直都在台下欣賞他的女人進行的「表演」,直到最後他們接了吻、高瘦男人把女人抱下舞台之後這段前菜才終於告了一個段落。是的,只是前菜,這個瘋狂的城市才正要開始露出獠牙。


  豐腴女人在臨走之時帶走了我那破爛不堪的學校泳裝,也許是這個舉動啟發了其它人的想法,當我在舞台上昏迷以前,就被好幾個人七手八腳地拿走了身上的各種衣物,就連鞋子和襪子都沒能倖免。而且還被一些好事的圍觀群眾拍了不堪的照片,但我真的已經無法思考也無力抵抗了。


  再次醒來的時候,我赤身裸體的倒在暗巷的垃圾堆旁。而讓我清醒過來的則是一位穿著高貴華美連身裙的女士。一開始我還沒搞清楚情況,除了哪裡都疼之外,只覺得有什麼東西一直掃過我的臉,然後左腿一直被往上拉抬頂著涼涼的東西。等到我看清眼前不停扭動的是一對緊緊夾住我左腳的豐滿臀瓣時,我才意識到她正在用她那滑潤不已的陰部磨蹭著我的腿。


  我幾乎是無意識的開始掙扎,幸好發現我醒過來的女士並沒有因此感到憤怒,她很快就整理好私密的衣褲,對著我點點頭淺淺一笑之後就輕快的走向大街。我蜷縮在垃圾箱的陰影裡,試著理清楚自己身上發生過什麼。一番自我檢查之後稍微鬆了一口氣,這其實超蠢的但當時真的放心不少,因為我發現我的小穴還是只能勉強插入一根手指,而且深入不到半根指頭就能感受到阻力,這表示我還是處女,也許我該感謝當時爬上舞台操弄一切的豐腴女人對我手下留情。


  這時的我赤身裸體,身上各處都是黏糊的髒汙,甚至糾結的頭髮上還有乾掉的精斑和黏液,而外面則是一片晴朗無雲的艷陽天氣。那個小巷應該是工業區的某個死巷,時間...從影子推測應該是下午,除了這些顯而易見的情報之外我沒有任何想法,我只想回家。


raw-image



    2會員
    11內容數
    邊境是個詭異又有趣的環境,帶回來的東西雜七雜八,隨手記述一下方便之後查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