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面具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望著家鄉的方向,小石告訴自己別再走往慣性的道路了。但她只知道這件事情,其餘的她一點想法也沒有。

看見往家鄉的那條道路旁有一個小叉路,她告訴自己,這樣應該就不是同條路了吧?!至少在害怕的時候,家鄉就在旁邊,這樣自欺的安全感給予完之後,她用來不及反應思考的時間,快步的往小叉路走去。

可惜腳步的速度始終跟不上思考的敏捷,「這樣是對的嗎?」「反正家鄉的人又不喜歡我,回去也沒意義吧」「但我已在那找到生存之道了,也沒有不好啊」就在小石自問自答時,啪!額頭被一個橡皮材質的東西砸到,低頭往腳旁看,是一個微笑面具。

小石順著微笑面具落下的起始點方向看去,看見一個年紀跟她相仿的女孩,急急忙忙地衝了下來,站在小石面前眉頭深鎖地說:「你面具不拿嗎?」小石看了一下腳邊的面具,再看了看那女孩,便彎腰把微笑面具拿起來給那眉頭深鎖的女孩。

「為什麼要給我?你不要嗎?」女孩問。「這不是妳的嗎?」小石說。「你管那是不是我的,你不要嗎?」女孩不知道在生氣什麼。「喔!好啊!」小石覺得有了這個微笑面具,生存應該容易些。正當小石要把面具戴上時,面具一把被皺眉女孩搶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大心播映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真實事件改編》如果眼睛是鏡頭,耳朵是收音器,我想大腦或許可以直接處理剪輯部分,獲取想要的,立即丟棄不想要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