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與斷-3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上班我終究是又抑制不住自己內心的衝動,下載了看盤軟體,並往戶頭裡面轉了帳,

結果毫無懸念,我把現有僅存的一點現金也再度賠光。


這筆錢是這個月透過信貸才剛申請下來的小額資金,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就又讓它全部送給市場。


意外嗎? 對我自己而言好像.....意料之中的事吧。

要戒斷一個病態性成癮的嗜好,過程中本就是會充滿著不順與阻礙,但這並不妨礙戒斷的進行。

就像我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也想到了我該去銀行把期貨虛擬帳戶的戶頭,給取消掉。


要阻斷一個癮,我想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增加取得的困難度。

當我把轉帳戶頭取消掉之後,日後若我克制不住自己想要下單的衝動想要入金,我便得親自跑銀行一趟,因為麻煩,這樣的衝動便能漸漸地消磨殆盡。

應該是吧? 明天先去銀行處理這件事吧。


我想告訴那些和我一樣有著不得不戒斷的癮或是不良嗜好的人:

「無論別人怎麼評斷你是如何地假裝努力,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正在拼命。


嗯,前陣子訂的攤車總算來了,再過一陣子就準備在市場賣產品了

之前定的木頭攤車來了!!

之前定的木頭攤車來了!!



    渾二洒
    渾二洒
    美食不設限,創意恆永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