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惡鄰卻在阿卡西中看見愛(下)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阿卡西結束當晚做了一個夢,夢境中在一個挑高空曠全白建築物,像是未來星際派對現場,空間中放著復古音樂,人們各個群聚坐著聊天。記得聽到兩次放王菲的歌覺得開心,好久沒聽了。接著注意力到了一對男女身上,男生是二十年未見的大學同學,良善的網友關係,而他身旁帶的不認識的女生在準備換音樂,我看出來她想要換自己的音樂,而意識到她正在使用的是我的器材,沒有詢問我的意見就要換,二話不說立刻衝上前去站在椅子上指著她大罵,像是以往暴怒那樣激烈不受控,但這次我清楚的感知到內在,有興奮、想要表現能壓制他人、想要獲得讚賞或是重視,其實看看那個女生,並不是故意的,那個朋友也是良善無辜的看著我。原來我的發怒點只是她沒有按照我心中的規則——那個我自己在心中訂立的沒有人知道的規則。

醒來回想起夢境感到羞愧,如此真實的讓我面對以往暴怒其實內在的需求,先不論前一天在阿卡西中看見的前世創傷,僵化的規則與強調自我表現,這些才是讓我受苦的源頭。難怪阿卡西曾說過,知道受苦很重要,所以我們可以看見先知或是大師都選擇過個較辛苦的生活,提醒自己人身正在受苦。靈性練習之前,我以為我都很享受生命,覺得投胎很快樂好多好玩的事情,事實上我也都在玩樂。為什麼有朋友覺得痛苦?痛苦的時候來跟我喝個酒,參加個趴體,帶你去好玩的地方就會好了。完全沒有發現自己只是都在做迴避痛苦的選擇。

現在透過各種靈性學習、瑜珈練習,自己慢慢的才能勉強一點一點面對自己,面對痛苦,反而可以真正解除痛苦的源頭,讓痛苦不要再發生。

記得一次惡鄰又在門外吵鬧,再度打開阿卡西詢問要如何面對這樣的情況時,卻沒有收到任何訊息。覺得疑惑然後重新的再用不同提問才發現,是我屏蔽了自己不想接收到的訊息,就會以為沒訊息(避開痛苦的慣性使然)

忍辱是一生的修行。

原來在最開始收到的時候我是不接受這個訊息的,我總容易以為人生只要消除痛苦就會立即得到快樂,這句話先記錄在這,感覺還需要更多的時間與生命體驗來將這句話消化。

3會員
5內容數
深深被靈性實踐所吸引和激勵的探索者,目前沉浸於學習靈氣、阿卡西記錄,以及希瓦難陀瑜伽。這些靈性學習不僅豐富了我的靈魂,也引領我走向了一個更加健康、明晰有覺知的生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