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法則必看電影推薦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顯化班的同學好!

教練在這裡提醒大家,上完這堂課後,不妨花點時間來看一下我推薦的電影(影劇)。這不僅是為了放鬆身心,更是為了在休閒的同時提升你的顯化能力。

記得,一定要在上完課後再去看這些電影,看過可以重看。你會發現,這些電影幾乎就像是把我課程裡所強調的真相,以一種生動的方式呈現在銀幕上。

相信我,上完課再看,你會有一種「哇!對對對,就是這樣!」的感覺。

如果你沒上完課就先看,你只會是「單純看電影而已」,抓不住那種感覺。希望大家能夠在看電影的過程中,深刻感受到課程的價值,並進一步提升自己的顯化能力。


【Disney】洛季第一季、第二季看高我是如何控制時間線,控制你的地圖劇本,你永遠都能重來改變劇本,沒有時間線,你只是意識進到某個版本的小我肉身


【Netflix】超級的我這完全就是在解釋,你做完內維爾的STAS睡眠觀想完後,你在夢裡創造,在現實拿到,電影結局的話就不重要



【Netflix】時空旅行者

我們就只是意識,你每一秒新意識進入小我肉身的感覺,你永遠都能重來改變劇本,沒有時間線

【Netflix】明日傳奇

高我在幫你創造地圖時,就是這樣的方式,修改歷史或是創造新歷史

【電影】媽的多重宇宙高我可以看到各種平行時空版本的你,你可以取用已完成你願景平行時空的那個你的力量

【Netflix】時空璇渦

利用內維爾說的,「修改過去」就可以修改未來

【Netflix】假使沒遇見妳

漂亮的解釋平行時空和時間線的問題,跟洛基第二季的概念很像,你和每個時間線的你都是不同人,所以你這秒決定要改變,你跟上一秒的你,就是不同個體了

【Disney】永恒族

我們肉身小我,只是高我造物主的體驗的工具

【Disney】奇異博士1到3集

不同唯度的空間概念,內就是外,外就是內,上就是下

【電影】楚門的世界

我們的世界只有自己,沒有別人,跟你對戲完的NPC都會回到他們的宇宙泡泡

【Netflix】秘密-夢想的力量專注當下美好

你需要的,宇宙會幫你安排

【Disney】脫稿玩家

覺醒後你會發現在你宇宙泡泡裡看到的所有人,都是設定好的NPC

【Netflix】黑鏡第六季-瓊糟透了

你覺得真實的世界,只是高我意識的其中一個面向,我們活在高我的意識裡

【電影】靈魂急轉彎

你來物質世界前,是你的靈魂已想好要來地球體驗的,一切都是體驗,不管好壞,都是靈魂物質化前計畫想體驗的

㊙我從負債百萬,存款只夠養小孩一個月,只靠宇宙給我的顯化技巧,不到一個月翻身的真實經歷 - 我曾經擁有一切,卻在疫情中失去一切,離婚,成為單親爸爸,負債百萬。但透過金錢顯化,我不僅復活,還創造了新的財富管道,實現了財富自由。你的夢想值得被實現!

立即加入 金錢顯化戰神之路,讓我們一同啟動金錢奇蹟,實現你的財富夢想!https://lihi2.com/xIVEr

阿明顯化教練官網https://linktr.ee/amin966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