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畏前行,只為不枉此生。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大家在大學多少都有遇過想鑽進地洞的時候。

那可能因為妳愛的男孩,當面說妳褲子穿反

又或者是妳的分數差一分低空飛過,

再者妳遇到了個喜歡卻又不感表白的學弟,學長,學姊,學妹

但這些都不是大問題,最大的問題是

妳要在這號稱小型社會的叢林中生存下去。

我們都知道大學就是進入社會的預備期,但這是誰說的?(不可考)!!

我想告訴那些正在上大學,或是正準備上大學的孩子們說:

不要管大人說什麼?

盡情的去犯錯,盡情的去談戀愛,盡情的翹課(最後那項還是要以不影響課業為主)

東方社會喜歡給人們年齡設限,例如大學一定要在22歲以前讀完,

例如結婚一定要在30歲以前結,因為妳的第二性徵在老化。

但是走到這年頭,只想對大學生說:管她的,反正我的人生軌跡也沒

按照我理想的劇本再走,還不是走了許多彎路。

不要因為害怕走彎路,而去走別人幫你安排的路,最後你會後悔的。

什麼事情是在妳睜眼醒來雀躍不已的事情,什麼事情是你在世間閉上

最後一眼,在也睜不開時,會感激到流淚,好險我這輩子都在做我所愛。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