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間的純友誼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說,我一開始就知道我們會是異性閨蜜,你信嗎?
raw-image

對於認識一個新的人,有些人很重視第一印象,一眼定生死,你呢?

老實說,對於認識新同學新朋友,合不合的來,通常第一感覺就會知道答案。

對我來說,那是一種直覺,不需要言語,然後順著內心。


和你是這樣開始的…

我們在聚會上認識,但那天滿多人搭話,加上我臉盲症,基本上對於那天過了就沒再聯絡的人,很快就徹底忘了😂

過了幾天你追蹤我的IG,在上面聊了幾句,嗯…我才漸漸想起那天好像有這麼一個人來跟我聊天。


那時候的我們準備第二次見面

在傳文字訊息時,你給了我滿滿的安全感,我語氣中的擔憂,你已事先想好。好或不好,就算當下還無法決定,你也會先回應,不讓我空等,盡可能讓意料之外的機率降到最低。

見面時,你會主動當起小隊長,細心教學,溫柔守護,怕我跌倒,護在左右,那時候的我心想:「有必要為了剛認識的人做到這種地步嗎?」

當我成功時,我還來不及露出笑容時,你已為我喝采,你的溫暖表情印在臉上,內心有什麼想法也不吝表達,和這樣的人相處真的好單純好快樂,不必去猜忌懷疑,不需要隱藏情緒。對於你,我可以很坦白,很作自己,很快樂,很享受,也試著像你一樣表達更多情緒反應。


怎麼說呢,在冰冷的後疫情時代,

你就像寒冬裡的一盞煤油燈,給了光明,也給了溫暖,不隱晦地散發著樸實安定的光芒。

你的溫暖,我都知道,你的貼心,我都記得。


見了幾次面的我們,是否真的會變成閨蜜呢?我也還不確定。

現在我們只會約出來一起運動,沒有彼此交心,但,直覺告訴我,你是一個值得信任,值得深交的好人,在你身邊,我很安定,很快樂,期待我們成為好閨蜜的那一天^_^


44會員
55內容數
在這裡,我會和你分享這一路學習成長的點點滴滴,記錄內心真實的想法感受。練習去愛與被愛,分享愛情故事愛情語錄。寫下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常。歡迎加入,讓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ʕ•ٹ•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