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的IA公益體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做了IA的公益體驗療癒

很感謝有這個機會遇見依米幫我解讀

他幫我掃描的時候看見我的膀胱跟子宮都有話要說

我的膀胱累積了一些壓力

子宮則是哭著說要需要被疼愛希望有人愛她滋養他

,可以被愛滋養得亮晶晶的

上七之後,決定先療癒膀胱

依米問我說膀胱有什麼話要說

我感覺膀胱說要我多喝水,要多放鬆休息,不要壓力太大

依米問我說,最近有什麼事情感覺有壓力嗎?

我說溝通,人際關係

我回顧最近因為跟一位長輩意見不同,她對我已讀不回,切斷與我的交流

我很難過

依米問我:如果一直這樣下去最糟會怎樣?

我說:我就會跟這個人老死不相往來形同陌路而遺憾

依米問:那如果真的這樣你會有什麼感覺?

我說:我就會感覺自己被拋棄,(最糟會怎樣?)我不重要,我沒有價值,沒存在的必要

也會很生氣見死不救

依米問:以前有曾經發生過嗎?第一次或你直覺想到發生在何時?

我想起小時候家人離家出走我一個人在家餓肚子哭泣的自己

感覺到無助無力沒人關心我的溫飽、沒人在乎我的生死,好像我死了有沒人會知道,也沒人會在乎

依米問我:你感覺這是還有來自哪一層?

我看到是歷史層裡有一世我是小乞丐在中國的 一個街道上下著雨,我快餓死了,但沒有家可以回,最後我在濕冷的天餓死躺在路邊(現在突然明白我當初在挖害怕最糟會怎樣每個句子其實都是我我前世種下的信念),

拔除

我死了也沒人在乎、我沒有存在價值與必要、我不不重要,無助無力沒人關心我的溫飽、好像我消失有沒人會知道,也沒人會在乎。這些難過生氣憤恨無奈委屈失望失落的感覺都送到光中。很感謝依米幫我關閉好多負面的感覺。

依米問我:我一直創造這種被拋棄的劇本模式是要學習什麼有什麼好處?

我感覺到是學習獨立堅強成長,害怕有人依靠就會不願意成長這些

依米幫我釋放掉舊有模式並且下載開啟知道自己可以有人關愛也可以獨立是什麼感覺。同時知道自己可以有一群關心我的家人不離不棄我可以豐盛也可以獨立成長。

我看到畫面中的自己被有錢人家收養,變成一個小少爺被照顧得很好

哈哈,這裡突然看到前世的小男孩變胖

我要找時間拔除我豐盛就會變胖,還有害怕自己變豐盛就會囂張跋扈的感覺

依米也不忘回頭同時幫我回到那件困擾事件來處理

問我感覺如何?

問我如果叫我去跟她溝通會發生何事?

我說我怕兩個人一樣意見不合又吵起來,結局又一樣

她幫我把這些是放下載感覺

再去看還有擔心什麼?

變成我其實不擔心見面

見面被她罵都無所謂,我擔心的是連門都進不去(隔天有自己自挖有是另一段前世了)

因為療癒有時間限制的關係(我也是必須出門去)

依米幫我釋放完這些害怕擔憂的感覺

我感覺好多了,雖然發現自己有一個執著,後來看看占卜頻道跟做了一個爾雅鉻雷射,竟然化解了這個執著,也很神奇,之後有機會再說,

很感謝依米的療癒

幫助我在這個溝通議題上又燃起希望

我想我有天應該是可以好好溝通

能夠有好關係也能做自己的

感恩感謝一切的安排讓我遇到這麼棒的療癒師跟公益療癒的機會

也很謝謝One day more再來一天療癒的神淇老師~跟幫我療癒的超有愛的依米,還有親愛的造物主~感謝您們讓我重新感受幸福享受愛在我心中流動。感恩感謝一切的發生。


    一個熱愛旅行的女人,在人生的旅程中逐漸療癒自己,愛上自己,投入大自然療癒的世界中~與你分享我所看見旅程中的美好。也與你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過程中使用過的工具,身心靈好書及課程,韓劇陸劇心得感悟,療癒系的溫泉水療旅宿,靜坐冥想、精油、正念、水晶、希塔療癒、潛意識改寫及感恩日記的實踐,還有我變美體脂率降低的日記記錄,一起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