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滿月(#歌詞創作/No.4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erse1)
仰望農曆十五的滿月
在明淨的光芒中 難過斷念
我的內心 如明月圓滿有喜悅
這就是生命的答案
心如滿月完整無缺的感覺

(Chorus)
內心就算黯淡 也永遠有亮光
感受心中的光 明亮平靜的光
我們的心 如滿月輝煌灑滿窗

(Verse2)
外在困難跟挑戰繼續
曾經的痛苦與憂慮如柳絮
我仰望滿月明亮純淨的喜悅
平靜讓悲傷跨過去
每一步的耐心待雲都散去

(Chorus重複)
內心就算黯淡 也永遠有亮光
感受心中的光 明亮平靜的光
我們的心 如滿月輝煌灑滿窗

(Bridge)
月有陰晴圓缺 人有悲歡離合
有時見不著滿月 眼淚氾銀河
滿月下我深呼吸 心靜的清澈
為誰嘆氣為什麼掉淚 我想著
完整的自己來到此刻 我值得

(Chorus重複)
內心就算黯淡 也永遠有亮光
感受心中的光 明亮平靜的光
我們的心 如滿月輝煌灑滿窗

(Outro)

世界如何破碎
我們內心有滿月的通透跟智慧
取心中的月光緊緊包圍

創作故事: 迷惘與痛苦終隨時間淡去,有一天,當你心清澈,就能體會內心如完整無缺的滿月,我們無須依賴、也無所畏懼,那時的你,感受到心中滿月的溫柔,滿月照見所有的變動,但你心中卻是寧靜自在。~




64會員
303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尋找心中的聖山-薩滿之旅(活動參後心得)活動日期:2023.10.29 AM09:00 活動地點:新北產業園區捷運附近 活動主辦:貫譽老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的給我一顆愛心,我會感恩並送上額外滿滿的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Thumbnail
avatar
布魯
2023-11-02
台南燙髮剪髮推薦【我們Our Hair Salon】心中第一名的美髮師│超滿意新髮型~蓬鬆完美修飾臉型,感覺年輕十歲!​披頭散髮太久,上週變髮完進公司,新人妹妹沒認出我,還問我說:小姐請問您找哪位? 是有沒有差這麼多啦!!🤣🤣 如此神奇的變髮魔力,完全歸功於我最愛的美髮師~七! 這幾年頭髮都交給她,每一次都讓我很滿意!尤其sedo完聽到周圍朋友紛紛稱讚說,頭髮也太美了吧~心裡頭可爽的呢!
Thumbnail
avatar
享受人生在台南
2023-09-09
《怪物》影評 :無雷影評安心服用,心中的滿分之作,今年最好看的電影 怪物影評,這是我今年看過最喜歡最喜歡的電影。怪物是誰呢?怪物究竟是誰呢? 電影起頭十分鐘,便為這部電影打上了極高好評,跟隨著劇中不同角色的心境,到最後的吶喊攀上了最高峰,片尾曲奏起,眼睛也被淚水覆蓋。我相信你們會得到幸福,我們都會。
Thumbnail
avatar
Junin's life
2023-07-16
為何你還要賭呢? 想快速致富-想不勞而獲-想滿足心中的貪..............問問週遭的朋友----誰賭博有賺大錢 別說投資啦 玩股票-期貨-球賽-六合彩-539 都是賭只有長期定額買0050+台積電等等放10-20年 這才算投資 那到底沒人賺到錢怎還那麼多人飛蛾撲火--------- 受傷想翻本+不相信自己功力那麼差要證明一下下 好都可以任何理由都能支持你繼續賭博實現夢
Thumbnail
avatar
AK47殺手
2023-05-11
【再行銷策略如何規劃?】4 種工具分享,不只再次接觸,關鍵是如何滿足消費者心中的疑慮與不足什麼是再行銷? 好的再行銷策略(re-targeting),能夠針對不同認知階段的消費者,在他們仍心存疑慮的地方,透過內容說明與利益點說服。因此再行銷本質上,是分眾行銷的一種展現。 再行銷策略都如何規劃呢?除了 Facebook 或 Google 再行銷等再行銷廣告,還有沒有更科學的規劃方法與宏觀的
Thumbnail
avatar
JasonLin
2023-04-23
世間的不完滿不妨礙我們追求心中的完滿——《OPUS:龍脈常歌》劇情感想  世間的不完滿不妨礙我們追求心中的完滿。   人所追求的完滿,大抵也就是不後悔三個字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望璃夜
2021-09-08
心中的意願『先生您好,我在網路上看了您的履歷,想詢問一下您目前是否有到日本工作的意願?』
avatar
解憂高材生
2019-10-23
心中的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是個自我中心者、種族主義者,已經不是新聞。不過最近他公然槓上國會議員,還叫國會議員「回去自己的國家」,這是怎麼回事呢?   主要是川普今年7月14號清晨,又在推特上抱怨某些民主黨女性眾議員,對美國「指手畫腳」。川普批評她們「都來自一塌糊塗,政府腐敗又失職的國家」。川普說,這些人都是外
Thumbnail
avatar
Benjamin Yeh
2019-08-05
心中的一幅畫 一個晴朗的午後Bryan開車載著華生,車子走在美國南卡羅來納洲95號洲際公路開往喬治亞的方向,道路兩旁是濃密的森林,Bryan 定靜的手握方向盤,一邊向坐在副駕駛座的華生說明他平常去亞特蘭大慣常走的
Thumbnail
avatar
賴良得
2019-01-05